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 >  正文
品牌放心品质沸腾 HCG和成卫浴斩获315双科大奖
2019-03-18 15:45: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2 47

  3月15日下午,由中洁网携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五大国家级质检机构、天猫美家、红星美凯龙,以及优秀卫浴企业和平台等,共同重磅打造的《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厦门五缘湾商场)盛大举办。

1 中洁网卫浴315活动现场.jpg

  卫浴315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主办方中洁网重磅发布了首届“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结果,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HCG和成卫浴浴室柜组LC89201T3,凭借硬核品质和卓越的性能,一举斩获“沸腾杯”质量优秀奖、“标杆安全浴室柜”两项大奖。此外,凭借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HCG和成卫浴还获得2019年度“消费者放心品牌”奖。

2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颁奖典礼现场.JPG

  卫浴315活动现场,行业大咖云集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六处处长于洁、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智能家居分会秘书长徐熙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质检总局能效水效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助理赵钢、上海市质检院建材所所长谢明舜、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区卓琨、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天猫美家、红星美凯龙领导,以及卫厨企业代表、媒体记者、消费者等,共同见证了HCG和成卫浴这一荣耀时刻。

3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质量优秀奖1.JPG

  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全国营业总监铁维嘉(左二)代表HCG和成卫浴领奖

  匠心HCG和成 品质沸腾

  据介绍,首届“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

  本期测评主要针对消费者在选购浴室柜产品时重点关注的环保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依据浴室柜领域领先的T/CBMF 23-2018/T/CBCSA 1-2018《浴室柜》协会标准,以及相关国家标准,历时半年多时间,严格按照测评设置的标准和方法进行严谨、客观检测,最终在真实检测数据基础上,结合组委会实地走访调研参评企业,进行公平、公正评奖。

4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质量标杆奖颁奖1.JPG

  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全国营业总监铁维嘉(左四)代表HCG和成卫浴领奖

  承检机构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严苛的测评标准要求下,对HCG和成卫浴浴室柜组LC89201T3的环保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中的十多个项目进行专业、严谨检测,结果HCG和成卫浴浴室柜组LC89201T3全部检测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还高于标准要求,成为品质标杆。

  以环保性能中的甲醛释放量为例,HCG和成卫浴浴室柜组LC89201T3的甲醛释放量检测结果为0.37mg/L,相比国标对浴室柜甲醛释放量的要求(≤1.5 mg/L),优于国标要求的4.1倍。

5 HCG和成卫浴浴室柜获得沸腾杯质量优秀奖、质量标杆奖.jpg

  HCG和成卫浴浴室柜获得“沸腾杯”质量优秀奖、标杆奖

  再如安全性能中的台面垂直冲击,国标要求浴室柜在140mm高度上,重物垂直撞击产品整体,产品仍保持完好。而HCG和成卫浴浴室柜组LC89201T3在300mm冲击高度,重物垂直撞击产品整体,产品依旧完好无损,安全性能远远优于国标要求。

  此外,在耐用性能中的耐久性试验方面,HCG和成卫浴浴室柜组LC89201T3在经过潮湿试验后,对柜门进行负载40000周期的开合耐久性试验,结果柜门、抽屉及各部位没有出现异常,证明该产品具有良好的耐用性能。如果以每天开合浴室柜6次来计算,那么和成这款浴室柜的开合年限能达到18年以上。

6 HCG和成卫浴沸腾杯浴室柜测评 获奖产品.jpg

  HCG和成卫浴“沸腾杯”获奖浴室柜

  硬核品质的背后,是HCG和成卫浴对于质量的重视和严苛管控。创立于1931年的HCG和成卫浴,深谙品质是品牌立足的重要因素,始终坚持质量即是生命的发展理念,在研发、设计、生产上从来不曾松懈,不断引入全新的科技设备、高端技术型人才以及优秀的管理运营团队,设置严格的产品检测标准,精心管控每一件产品,确保品牌不断壮大前行,在世界各地都稳步立足。

  本着“工匠精神”发展品牌,HCG和成卫浴持续对更优质的产品品质、产品设计及服务进行不懈的追求。除了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关之外,HCG和成卫浴生产的每一件产品,在出厂前也都会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不让任何一款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到市场。除此之外,HCG和成卫浴本身还有一套完善的、严格的供应商管理系统,并且也是用这个系统去选择零配件厂商。

7 “沸腾杯”调研小组在HCG和成浴室柜展厅参观.jpg

  “沸腾杯”走访调研HCG和成卫浴

  口碑的力量 HCG和成卫浴荣获“消费者放心品牌”奖

  3·15是消费者权益日,也是品牌接受消费者口碑的一次大考。今年3·15,HCG和成卫浴不仅向消费者交上圆满答卷,而且还取得优异成绩。在《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盛典上,中洁网发布了2019年度《卫浴3·15》调查结果,HCG和成卫浴凭借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荣膺2019年度“消费者放心品牌”奖。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六处处长于洁、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智能家居分会秘书长徐熙武,为HCG和成卫浴颁发了奖杯。

8 和成 消费者放心品牌奖.jpg

  HCG和成卫浴荣膺2019年度“消费者放心品牌”奖

  据介绍,“消费者放心品牌”奖是根据中洁网《卫浴3·15》调查小组,历时1个月时间,从消费者口碑、企业产品质量、企业售后服务质量等维度,对30家卫浴企业进行深度调查,依据电商平台、网络平台消费者口碑评价,卫浴产品质量抽检情况,企业物流、售后服务政策、服务响应效率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判而得出的。HCG和成卫浴凭借良好的口碑、卓越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消费者放心品牌”奖。

9 HCG和成卫浴荣获“消费者放心品牌”奖.jpg

  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全国营业总监铁维嘉(左五)代表HCG和成卫浴领奖

  进入大陆市场26年来,HCG和成卫浴一直以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点,在结合两岸三地的售后经验的同时,根据不同地区调整不同的售后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彻底帮助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此次获得“消费者放心品牌”奖,是对HCG和成卫浴服务质量与品牌口碑的又一次印证。

  坚守品质 捍卫到底

  作为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世界十大卫浴品牌、历史最久的华人国际卫浴品牌,HCG和成卫浴在做好企业自身的同时,还从助推行业发展的高度出发,积极参与行业相关的各项工作,引领行业发展脉搏。2018年11月,“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智能健康厨卫设计研发中心”正式落户HCG和成卫浴,开创了智能健康厨卫产业发展的新时代,代表着中国智能健康厨卫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10 HCG和成卫浴参与捍卫中国卫浴品质联合宣言.jpg

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全国营业总监铁维嘉(右二)代表HCG和成卫浴参与捍卫中国卫浴品质联合宣言

  《卫浴3·15》盛典上,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全国营业总监铁维嘉,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中洁网、天猫美家,以及五大国家级检测机构领导,共同上台做《捍卫中国卫浴品质联合宣言》宣誓,表明HCG和成卫浴坚守品质,捍卫到底的决心。

11 领导参观HCG和成卫浴红星美凯龙(厦门五缘湾商场)门店.jpg

  协会/标准/质检/媒体领导参观HCG和成卫浴红星美凯龙(厦门五缘湾商场)门店

  活动当天,协会领导、标准/质检机构领导、中洁网领导,还共同走进厦门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HCG和成卫浴门店,实地感受了解HCG和成卫浴产品的精工品质。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全国营业总监铁维嘉、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全国行销总监朱佳乐、厦门源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夕达陪同参观。参观中,协会领导和质检专家们纷纷为HCG和成卫浴产品点赞。

12 协会标准质检媒体领导参观HCG和成卫浴红星美凯龙(厦门五缘湾商场)门店.jpg

  协会/标准/质检/媒体领导参观HCG和成卫浴红星美凯龙(厦门五缘湾商场)门店

~ END ~
评论(2)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