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整体淋浴房怎么安装
2019-03-18 10:52: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3.2w 0 80

  现在社会发展在不断进步,家庭的经济状况也在不断提升,可能很多家庭会购买整体淋浴房,那么接下来就讲一讲整体淋浴房怎么安装的问题。

07_副本.jpg

  1、整体淋浴房怎么安装

  对于整体淋浴房的安装来说,还是应该一步一步的进行。首先我们可以先将底盆的相关零件都组合起来。同时要确定底盆的水平度,保证在盆内是没有积水的。然后在底盆安装好之后要进行试水的测验,主要是要观察底盆下水有没有正常,时候存在漏水等现象的发生。再然后就是进行铝材的安装。整个浴室房玻璃的固定。这些步骤都进行了之后。就要安装顶管和置物架了。这两个东西都应该提前将位置确定好,这样才能安装好。最后就是安装整个淋浴房的活动门,做好淋浴房的防水工程。在这些大体的安装工作都完成之后,便要进行最后一步就是对整个安装就行调试和紧固,使安装达到最好的要求。

  2、整体淋浴房的安装注意事项

  在进行安装的过程当中,要把左右物件的水平位置都提前确定好。而且一定要进行放水的测试,保证整个安装没有问题。另外就是在滑门的安装过程当中,一定要千万注意其是否存在松动或者脱漏。如果在安装过程中移动起来不太顺畅,还可以添加适当的润滑剂。这样一方面不会伤害整个门体。另一方面,对于安装来说也更加顺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