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斩获3·15“沸腾杯”质量金奖 解读安华卫浴的品质与服务

斩获3·15“沸腾杯”质量金奖 解读安华卫浴的品质与服务

时间:2019/03/18 10:3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嘉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每年315就像企业的一场大考,为应对考验,只有不断提升品质与实力,才能成为让消费者放心的品牌。

3月15日下午,由中洁网携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五大国家级质检机构、天猫美家、红星美凯龙,以及优秀卫浴企业和平台等,共同重磅打造的《卫浴3·15-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盛会上,首届“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厦门五缘湾商场)隆重举行。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在本次盛会上,安华卫浴格林系列浴室柜N1M90G03-G获“沸腾杯质量金奖”和“标杆安全浴室柜”,菲恩系列浴室柜N1M80G07-A获“沸腾杯质量优秀奖”和“标杆耐用浴室柜”。安华卫浴浴室柜产品品质得到专业检测的认证,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并荣获多项“沸腾杯”奖项,再一次为安华卫浴精工品质正名。

图片6_副本_副本.jpg

坚守精工品质理念

本期“沸腾杯”测评主要针对消费者在选购浴室柜产品时重点关注的环保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开展测评。

安华卫浴浴室柜在选材上有一套严格的标准,在原材料供应商选择上,安华卫浴会选择有质量认证的厂家,每一种原材料都具有提供权威的检测报告,符合国内外各种苛刻的环保标准。本次送检浴室柜精选实木板材,爆裂度低,不易变形,使用寿命长且外形时尚美观,兼具颜值与实力。每一处设计,每一道工序,都体现安华卫浴的人性化。一体成型陶瓷洗脸盆经过1260℃高温烧制,釉面光滑,便于日常清洁。洗脸盆时尚椭圆内胆包设计,转角圆滑处理,不仅易清洁,以防日常生活磕碰引起的伤害。

图片3_副本_副本.jpg

安华卫浴格林系列浴室柜

“沸腾杯”组委会通过专业检测机构对安华卫浴浴室柜具体测试所得到的客观数据与标准对比,安华卫浴浴室柜多项性能远超国标。选材注重环保,在设计上更注重安全性,耐用性,安华卫浴一直都在坚守着精工品质的理念。本次获奖实至名归。

以服务征服用户的心

如果说品质是产品的制胜法宝,那么服务毫无疑问就是企业第二张王牌。

以设计见长,以服务感动客户。安华卫浴自创立之初就提出了“感动365服务”,以贴心、耐心的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放心、省心。

图片4_副本.jpg

据了解,售前,安华卫浴会提供免费的测量、设计指导服务。安华卫浴承诺提供真实全面的产品咨询,承诺测量、设计指导真正免费。

在售中,安装师傅文明施工,自带鞋套、垫布,不弄脏业主家里,安装完成后清理现场,不麻烦业主。

安华卫浴尤其注重售后服务,不仅承诺48小时内,按照约定时间上门维护,不打扰业主的生活。并且提供全面优质服务,承诺产品主体三年免费质保,终身维护。不仅如此,安华卫浴设有售后回访热线,每年“915总经理服务日”,总经理亲自上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卫浴洁具的日常清洁保养服务。

图片5_副本_副本.jpg

安华卫浴总经理温尊华先生(右一)与业主一家合照

安华卫浴将售前、售中、售后每一个环节的服务做到无微不至,不断升级服务标准,获得用户的高度好评。

品质与服务是消费者选购浴室柜时尤其重视的内容。安华卫浴坚持品质至上,服务制胜,16年来严格处理每一处细节、每一道工序,始终注重人的切身体验,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本次斩获“沸腾杯”多项奖项,正是安华卫浴品牌实力的体现。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