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2019年iF金质奖|卫浴获奖名单和亮点全在这里

2019年iF金质奖|卫浴获奖名单和亮点全在这里

时间:2019/03/16 12:5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IBK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3月15日,来自42个国家的2,000多位嘉宾齐聚慕尼黑宝马世界,共同庆祝2019年iF设计奖获奖者;今年的65位iF金质奖获奖者在颁奖典礼台上接获由iF首席执行长Ralph Wiegmann颁发的iF金质奖奖座。其中卫浴品类当中,德国汉斯格雅(Hansgrohe)、德国HEWI、韩国Saturnbath获得2019年iF金质奖,详细获奖产品如下:

微信图片_20190316123709.jpg

Assem collection | 浴室装置

参赛类别:1.16Bathroom

设计公司:SY DESIGN

客户/制造商:Saturnbath Co., Ltd.

9c1a84cbf6ee450b8932ae7c0ca1dd44.jpg

设计说明:ASSEM Collection是一个新型模块化浴室系列,可通过不同元素的组合创造出不同的造型。该模块化系统在设计中并未遵循固定的物体类型,克服了内部空间的限制,并支持用户按照个人偏好自由打造各种样式。该系列的设计主题是将优雅、简约、经典和现代设计完美结合到一起。

评委评语:此款浴缸追求简约设计与典雅风格,两者合二为一表面经过特殊处理,呈现柔焦效果。这是品牌的经典系列,完美兼具造型品味及优良材质,打造纯然优雅的风格。简单优雅!

HEWI System 900 | Design and function | 

浴室设计

参赛类别:1.16Bathroom

设计公司:NOA GbR

客户/制造商:HEWI

56a1f77970d4448a895f2a46ce47c83e.jpg

设计说明:System 900可用于打造具有五星级酒店规格的浴室,传达深层幸福感。产品的纯粹设计、优质材料的使用和巧妙的功能强化了用户体验。此外,利用System 900还可轻松打造无障碍浴室。该系统以其功能性、耐用性、精巧设计、安装便利性、清净表面以及使用便利性与安全性而著称。简而言之,System 900将顶级设计与完美功能完美合而为一。

评委评语:HEWI的卫浴系统采用高级素材,结合便利性以及使用安全性。产品旨在打造纯粹的幸福感以及饭店等级的舒适度。精美出众的纯粹设计理念!

Rainfinity Produktfamilie | 浴室配件

参赛类别:1.16Bathroom

设计公司:Phoenix Design GmbH & Co. KG

客户/制造商:hansgrohe SE

设计说明:汉斯格雅hansgrohe)开发的Rainfinity产品系列包含淋浴管、固定头顶花洒和手持花洒,公司凭借该系列创造全新淋浴体验。头顶花洒采用独特的安装角度,无需使用“传统”淋浴臂,展现了一种全新的淋浴方式。淋浴时,人体从头到脚都被一股清新喷雾笼罩,无需再刻意打湿脸部和头发,汉斯格雅称之为PowderRain。其外形清晰简约,可完美搭配现代家居。雾面且雅致的表面材质令人触感愉悦,喷射盘的弯曲形状也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

评委评语:Rainfinity 莲蓬头系列产品,以精巧工艺,混搭不同材料制造而成,整体呈现最佳比例。Hansgrohe 逐渐摆脱过去的镀铬金属材料,转而采用全新黑白鲜明对比的设计细节。

2019年1月22至24日,67位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专家,从 50多个不同国家参赛作品中挑选出最佳的设计成果。 为期三天的评选工作包括密集的讨论、争辩、检查和测试——直到所有6375件参赛 作品都经过评估。 最终,1190名参赛者获得2019年iF设计奖,并颁予66件获奖作品以2019年iF金质奖的殊荣。

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中洁网!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