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中国好设计]筑燕商学院设计师活动全国巡回苏州站3月12日圆满落...

[中国好设计]筑燕商学院设计师活动全国巡回苏州站3月12日圆满落幕

时间:2019/03/15 13:43:00 来源: 编辑:徐玉苗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导读:

什么是好设计?

作品本身会说话就是好设计!

好设计既要有温度,又要有性格。

我喜欢的就是好设计!

好设计不是单纯迎合客户,而是要给出专业方案。

好的设计不仅改善环境,更改变生活。

好设计不是金钱的堆砌!

好设计不是过度设计。

【中国好设计】筑燕商学院设计师沙龙活动全国巡回

苏州站3月12日圆满举办。

图片8.png

【组委会】

主办:筑燕商学院

战略合作:红星美凯龙设计云、(德国)贝朗卫浴、(德国)舒纳沃恩漆、(韩国)现代电气、佰世洁美(量子能量瓷砖)

特约支持:壹品壹宅、昊思家居、江苏阔达装饰

【到场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筑燕商学院执行院长 刘爱华女士;

壹品壹宅创始人 张暕先生;

墨白联合设计 设计创始人 张静女士;

玉玺工作室创始人 赵玉玺先生;

北京东灿室内设计 设计总监陈伟先生;

墨白联合设计 创始设计师张国军先生。

(德国)贝朗卫浴中国家装事业部 总经理 张泽东先生;

佰世洁美品牌 董事总经理 程燕文先生;

佰世洁美品牌 华东区总经理张彬先生;

(德国)舒纳沃恩高端漆运营负责人赵亚锋先生;

行业资深经理人张永鹏先生;

上海筑燕科技CEO冯伟先生;

黎铭设计工作室

40位苏州室内设计事务所、工作室、独立设计师共聚一堂,共话家装行业未来设计之路。

3月12日,春意盎然,报春的燕子往来梭巡。筑燕商学院2019年度【中国好设计】首站苏州启动,苏州知名设计事务所、工作室、设计精英纷纷到场。喝茶、论道、听易学、谈设计!下午14点【中国好设计】全国巡回苏州站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由筑燕商学院副院长焦强担任主持人,开场介绍了与会嘉宾和导师团。

图片22.png

筑燕商学院执行院长刘爱华致欢迎辞

刘院长首先向新朋友致以诚挚问候。一路走来筑燕一直在结识新朋友,也从未忘记老朋友。希望未来能够通过这个平台,为家装行业的设计师团体交流学习做出贡献,也希望新老朋友都能从筑燕组织的活动中有所收获。

刘院长介绍,活动的发心和初衷:发现新设计力量,打造好设计作品,让设计回归设计。通过设计案例的分享与互动,时尚艺术等跨界思想和眼界的拓宽,提升中坚力量设计师的设计专业技能、业务转化能力,全面培养全家居设计能力的设计师,解决独立工作室成长瓶颈。筑燕商学院专家讲师、资深设计导师、跨界文化名流、时尚艺术达人、易学专家作为导师团, 打造行业最落地和最具实战价值的设计师活动。

图片23.png

壹品壹宅创始人 张暕

分享主题:《未来已来》高端设计发展趋势

张总通过自己对别墅大宅市场十余年的操盘和实践经验,从别墅市场未来格局、别墅重点小区开拓、传统行业模式痛点、高端市场如何创新等内容做了梳理和

分析。他认为从变革进化、重构信任、分配模式、获利机制、来单结构、分工合作等方面要做出新的探索,而起,“事务所模式”是大势所趋。

壹品壹宅的创立初衷和愿景,就是协同室内设计事务所、个人工作室、优秀工程经理,共同打造大营销、大商务、大交付的高效精准高端市场服务模式。

图片24.png

(德国)贝朗卫浴中国家装事业部 总经理 张泽东

分享主题:《生活的温度》

张总介绍到,生活的温度从“家”开始,贝朗卫浴的设计由“心”而发,尤其注重人文关怀与五感感官体验,打造卫浴居家最舒适的温度。贝朗注重产品创新与设计,设计改变生活,生活更需要温度。

贝朗卫浴凭借在卫浴领域的精耕细作,不断引领设计潮流。2019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德国红点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德国贝朗Dixon、Vienna凭借领先的原创设计和人文理念,再度蝉联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张总也将其中一款获奖产品“德睿”带到现场,准备向分享设计大师赠送。未来,贝朗将继续以消费者思维为起点,推陈出新,带来环保、创新、优质产品,为人们输送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和人文关怀。

图片25.png

玉玺工作室创始人 赵玉玺

设计案例分享

赵老师分享了自己和团队创建的“玉玺空间艺术”的文化设计理念。从“真,善,美”三个维度做了诠释。最核心的设计理念,或者叫价值观,是两个字“自然”。他这样解读:

我们热爱自然,尊重自然,崇尚自然之美。

以自然的方式去思考,去设计。

与人相处以自然,

与事相处以自然,

与设计相处道法自然。

图片26.png

佰世洁美品牌 董事总经理 程燕文

分享主题:《量子能量瓷砖的奥妙》

佰世洁美瓷砖产品,是一种能量产品,生产过程中添加新材料、新配方经过高温转换,使瓷砖分子结构由杂乱无章转为有序排列在。在常温或光的作用下使分子结构产生运动释放能量光波。它本质共振改善的是细胞的磁场,能量场,我们现在人类的生活一直处于强电磁波辐射的状态下,每天都在受辐射的影响,每天细胞都是在损失能量,所以长期在能量瓷砖的环境里生活,可以减少有害辐射。

最核心的功能:除甲醛、除苯;抗菌;抗辐射; 远红外线;将水转化为小分子团水。

图片27.png

东灿室内设计总监 陈伟

设计案例分享  

陈老师很耐心的分享了四套案例

图片28.png

(德国)舒纳沃恩高端漆运营负责人 赵亚锋

演讲主题:《色彩之道》

赵总言简意赅的介绍了德国知名乳胶漆品牌“舒纳沃恩”的色彩之道。24种家装趋势色+年度流行色。哑光、丝光两种光泽满足不同场景需求,有温度的色彩而非单调的色号。满足高端市场业主的超个性化需求。

做减法的色彩之道:全球 16 位建筑设计师,超过 100 个城市,10000 份以上调研问卷,甄选出 16 种建筑经典色。

图片29.png

易学名家 焦氏易学传人 焦岱钧

《居家风水与设计》  

焦老师从以下几大内容做了精彩分享:风水与人的关系;房屋格局与人的关系;玄空飞星与户型关系;住宅常见十个问题;己亥年生肖风水运程。

风水仍自然之道,顺道则生,逆道则亡。“道”就是自然规律。 风水术就是人和自然和谐相处之道,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你就会感到身心舒畅、意气风发,就好像鱼在水中不知水一样,你不会感到自然给你带来的约束和不便。风水的三大原则:五行相生相克的原则,天地人合一的原则,阴阳平衡的原则。 

通过多个户型案例来解读空间布局过程中要考虑的风水因素与人的关系,室内设计,就是在掌握了自然规律和人的需求功能后,做的最科学最人文的居室排列组合,能否顺应自然之性,使人能与自然和谐相处,或者说是借助自然的场态、力量,对人产生助益作 用。

【签约仪式】

活动后,(德国)贝朗卫浴与筑燕科技签署三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要互相帮助,共同发展,在技术信息化与大家装渠道等方面紧密对接,为家装领域的小B赋能服务共同努力!

图片30.png

左为(德国)贝朗卫浴中国家装事业部 总经理 张泽东

右为上海筑燕科技CEO冯伟

图片31.png

交换协议

图片32.png

合影留恋

【现场花絮】

图片33.png

图为(德国)贝朗卫浴中国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张泽东先生,为分享案例的东灿室内设计总监陈伟先生赠送礼品(斩获两项红点设计大奖)

图片34.png

图为(德国)贝朗卫浴中国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张泽东先生,为分享案例的玉玺工作室创始人赵玉玺先生赠送礼品(斩获两项红点设计大奖)

图片35.png

图为易学名家,焦氏易学传人焦岱钧(筑燕商学院副院长)为黎铭设计工作室题字

图片36.png

图为易学名家,焦氏易学传人焦岱钧(筑燕商学院副院长)为玉玺工作室创始人赵玉玺先生题字

图片37.png

图为活动现场概况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