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祝贺帝牌卫浴成为羊城晚报战略合作伙伴单位

祝贺帝牌卫浴成为羊城晚报战略合作伙伴单位

时间:2019/03/14 15:31: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在继与央视、中洁网等单位签订战略合作之后,2019年帝牌卫浴进一步加强品牌推广力度,成为羊城晚报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多渠道占领大众的视野,朝着将帝牌卫浴打造成一个形象佳、品质高、口碑好的高端卫浴品牌方向迈进。

微信图片_201903142010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134902_副本.jpg

2018年,帝牌卫浴升级VI形象及全国店面装修,将帝牌定位为一个高端卫浴品牌,在品质提升与渠道开拓上均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元旦成功入驻郑州居然之家,标志着帝牌卫浴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得到很大提升。

2019年,帝牌卫浴将围绕着“渠道绽放”的主题开展工作,把对原有合作客户的服务做深做透,着重加强对省代的培养以及对各地经销商的扶持,推进合作深度和广度,同时在全国空白区域挖掘更多优质经销商,进军一二线城市,整体提升帝牌卫浴在国内的地位。

IMG_9057_副本.jpg

帝牌卫浴营销经理林斌元先生

此次与羊城晚报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是对帝牌卫浴品质与实力的又一次高度认可,帝牌以新的形象、新的产品、新的市场在行业逆境中抢占先机,在高端品牌的发展道路上,每一步都有勇有谋、稳扎稳打,形成一路猛进的发展势头。祝贺帝牌卫浴,期待帝牌2019年的渠道绽放!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