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法兰克福卫浴展专题 >希箭卫浴登陆国际舞台-法兰克福卫浴展
2019法兰克福卫浴展

希箭卫浴登陆国际舞台-法兰克福卫浴展

时间:2019/03/13 17:11: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3月11-15日,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展正式启幕!此次展览会包含全球59个国家-2497家企业参展.

1_副本.jpg

  世界舞台——中国骄傲

  近年来,随着《中国制造2020》战略目标的推出,中国卫浴企业逐渐亮相国际舞台!而,今年法兰克福展1.2馆可称之为“CHINA馆”成为中国品牌集中展示的集中地!即使面临国际品牌的强势打压,他们依然坚持自主原创在产品工艺、研发创新上,下足了功夫!

2_副本_副本.jpg

  希箭——让人类享受居家之美

  希箭作为智能卫浴行业引领者,当然也不会缺席此次盛会!

  自成立以来,希箭一直坚持以“让人类享受居家之美”为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的卫浴产品.希望通过一流的产品和五星的服务在5年内服务3亿用户,做全球居家解决方案的持续领跑者!

  希箭谢忠——卫浴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希箭卫浴董事长谢忠先生通过为期1天的观展,总结了几点卫浴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1、浴室空间艺术性

  浴室空间不再单纯满足我们日常需求也慢慢发展为彰显我们生活品质和质量的重要场所。所以,在浴室装修搭配上,人们开始注重整体感和艺术感!这点希箭也深有体会,所以,在产品构建上,我们从为客户提供单一某类产品转变为,为客户提供浴室空间整体解决方案!除了浴室整体感,浴室色彩搭配也开始转向多元素发展,不再是单一的颜色、单一的材质,就拿智能马桶外观来说,以前都是亮光陶瓷面。现在也开始出现哑光陶瓷面!

  2、智能感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进入智能生活时代,智能时代的到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便捷和舒适,而通过这次参展也发现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注重智能产品的研发!

  3、科技感

  快节奏的生活总给我们一种无形的压力,回归到日常生活,当然想要多一点简单舒适!关于家的创想“一切从简,告别繁杂”最好。所以,关于产品设计,无论无论从外观上还是功能使用上。希箭都希望能为人们减轻日常负担,提供更多便捷的产品!

  4、多功能性

  以智能马桶为例,从之前的box rim 冲水方式发展成现在的 rimless,无疑不是通过智能的改变为人们带去生活的便捷。卫浴行业向智能方面发展是必然的道路,而通过智能让人们学会享受生活是我们的最终目的!突出智能带来的多功能性,达到科技与实用的强强联合是我们希箭后续发展的重中之重!

  5、极简风

  关于外观设计,大多卫浴产品开始采用极简、百搭的风格。搭配起来不失时尚且艺术感强烈!

  希箭唐敏平——创造简洁、实用且灵动的产品

  希箭副董事长唐敏平先生,为参与此次展览,于3月5日赶赴德国。在此期间,除了为展览做准备,更是领略了德国工艺的精神与风采!

7_副本.jpg

  在参观顶级工业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博物馆时,他感叹到:德国工业化程度实在惊人,从起初的师从英国,到如今的引领全球。街道遍地的百年企业,少不了他们投入的智慧结晶与顶级思想!

8_副本.jpg

  为此,唐敏平先生特意邀请国际一线卫浴品牌进行交流探讨。关于产品设计,目前德国制造主要通过观察生活,为人民创造出强艺术性且强功能性的产品!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了的便捷性与实用性!

  交流结束后,他也反思到目前希箭产品,主要偏向智能、实用方面。注重用户对于产品实用之上的艺术要求,后续希箭会在保持智能、实用的基础上融入更多艺术元素,创造出更多智能、简洁且灵动的高端卫浴产品!

  关注我们,希箭将在3.11-3.15期间带你领略更多展会现场精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