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天燕看展?法兰克福展专题 >法兰克福展焦点:让世界淋浴看中国理想(蓝色卫浴)
2019天燕看展?法兰克福展专题

法兰克福展焦点:让世界淋浴看中国理想(蓝色卫浴)

时间:2019/03/13 00:46:00 来源: 作者:徐倩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以理想之名,阳春三月,共赴一场法兰克福展之约。

3月11日,翘首以盼的2019法兰克福展终于如约而至,这是专属于全球卫浴人一场世界顶级的春日盛宴。在这里,国际品牌林立,带来其最新产品诚意献礼,而中国品牌也开始发力国际舞台,欲与大牌试比高,希冀展开一场技术与工艺的较量。作为世界淋浴房行业领导者,理想(蓝色卫浴)带来最新、最具技术难度且被多个国际奖项认可的新品,成为法兰克福展上的一抹亮色。

理想.jpg

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左)现场接受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右)的采访

极简,理想淋浴房诠释国际主流风向

少即是多,这是理想卫浴一直坚持的理念。作为全球市场的淋浴门产量领军品牌,理想卫浴在欧洲市场占据重要之地。而本次参展,则呈现出专属理想“精而美”的品牌风格。简约而不简单,用二十四年的坚持与专注,诠释专业品牌的力量。

理想卫浴展馆以高级灰、雅光黑为主色调,极致简约风与每一款新品交相呼应,灯光的打造则与产品的展示相得益彰,全方位呈现理想的大牌实力。

底气,为赢得全球尊重而来

webwxgetmsgimg.jpg

理想(蓝色卫浴)展馆

他说全球趋势看国际,世界淋浴看理想。这源自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的品牌实力,更是产品实力给予他十足的底气。

作为全球最大的淋浴房生产企业之一,同时作为在欧洲申请技术专利排名领先的中国公司,乃至欧洲主要建材家居销售商淋浴房的首席供应商,理想在全球淋浴房行业拥有不容置疑的实力,他们在创新、品质、规模等方面均走在了世界前列。

webmsgimg.jpg

理想卫浴新品系列

让欧美大咖对中国制造刮目相看,理想卫浴的底气源自哪里?问及本次参展的原因,危五祥透露,希望通过这次参展,能够真正扭转欧洲人对中国产品的固有看法,为中国品牌正名:中国也能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中国产品质量不属于欧洲,某些技术甚至已超过欧洲。而这次参展,也是代表中国卫浴行业,让来自全世界的观者们重新认识中国卫浴,感受世界级的淋浴房产品研发与设计。也许真正扭转这种固有观念需要持续10年,甚至20年的时间,但理想将铁肩担道义,只因一份责任感与民族使命感,从而真正实现让中国品牌引领世界卫浴的潮流。

wtmsgimg.jpg

理想卫浴新品系列

荣誉,12项国际大奖见证实力

而产品则是理想卫浴本次参展的绝对主角。

危五祥告诉记者,这次展示了4个型号的产品,15款产品足足收获12项国际大奖,可谓开天辟地头一回,也在世界淋浴房史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微信图片_20190313091516.jpg

沉甸甸的12项国际大奖,源于理想的品牌实力

3月11日下午14时,ISH为荣获“Design Plus”奖项的品牌进行现场颁奖,理想(蓝色卫浴)总经理危五祥、副总经理危一夫及其德国设计中心设计师现场领奖,这在淋浴房企业中只此一家。该奖项是五位专家评审团在161份材料,114家公司参与评选其中48家来自德国,66家来自国外,经过严苛审核,37个产品脱颖而出,所有获奖产品还在ISH的大厅门厅举行的专门展览中展出,理想卫浴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成功引领全球淋浴房新风尚。

今年以来,理想卫浴更是捷报频传,其子品牌Blue被IF奖官方授于“世界高端品牌”,这是理想卫浴收获的最有价值的奖项,理想卫浴可比肩国际大牌,以绝对的实力与技术笑傲世界淋浴江湖。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危五祥是在以百年大计的标准要求自己的品牌在稳健中创新发展。积跬步才以致千里,今年先后收获12项顶级奖项,亦源于理想卫浴这二十四载的专注与积累。

etmsgimg.jpg

理想卫浴新品系列

采购商评价:理想处在欧洲淋浴门TOP水平

除此之外,理想卫浴更以品牌实力与美誉度赢得合作商的信赖与支持。

image00024.jpg

理想(蓝色卫浴)展会现场合照

来自某欧洲建材巨擘的国际部采购经理告诉记者,理想卫浴作为其全球性合作伙伴,他们最大的优点是产品质量高端,产品设计领先,因此其集团旗下销售淋浴房的单位跟理想卫浴都保持亲密的合作关系。而理想跻身全球一流水平,让欧洲竞争对手备感压力。他们集团与理想十几年的合作也非常愉快,因为理想的设计、质量以及服务都是独树一帜。国家一直倡导创新、质量,理想非常具有代表性。他表示:“如果中国有多几个像危总一样的企业家,那就太棒了!”作为正派的企业代表,理想在该集团的供应体系里面一直以来都是最优秀,并连续三年当选为该集团中国供应商诚信第一名。

webwxgetmsgimg (2).jpg

理想(蓝色卫浴)在ISH“设计+”颁奖典礼现场

一直以来,危五祥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他希望通过独具匠心的设计彻底改变每个人的淋浴生活,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淋浴体验。理想设计,理想生活。凭着一份责任与民族使命感,理想将愈加美好。

更多精彩,请前往理想卫浴1.2馆G10,浴见理想。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