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播报:开展!《小i看新品》《天燕看展》走进法兰克福卫浴展...

中洁播报:开展!《小i看新品》《天燕看展》走进法兰克福卫浴展;马可波罗瓷砖黄建平成为四通集团最大股东

时间:2019/03/11 19:02:00 来源: 作者:范奎建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泛家居快讯】

开展!《小i看新品》《天燕看展》走进法兰克福卫浴展

311日,2019德国ISH国际供热、通风空调与卫浴家居展览会,在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今年展览会共有来自全球59个国家和地区的2497家企业参展,其中德842家,意大利428家,中国大陆228家,土耳其131家。几乎囊括了所有国际知名的卫浴品牌,包括劳芬吉博力TOTO乐家汉斯格雅唯宝汉莎贝朗等国际大牌。展览会期间,中洁网《小i看新品》《天燕看展》将聚焦最新卫浴产品,为您解读流行趋势,把脉行业动态。

未命名_副本34.jpg

——中洁网

西班牙Roca计划投入约5-7亿人民币在印度扩张

据印度时报报道,西班牙ROCA正在寻找印度北部适合的水龙头和塑料洁具生产基地,它将在印度销售进口洁具和瓷砖。据悉,印度卫浴正在变得以技术为导向,搭配有蓝牙功能的卫浴产品的销售显示出越来越多的迹象,而ROCA计划推出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的马桶。“我们的水龙头和塑料洁具(马桶盖和其他物品)业务正在增长,并且正在寻找在印度北部合适的生产基地”, Roca卫浴产品公司董事总经理KE Ranganathan 告诉记者。当被问及此次收购的投资规模时,Ranganathan表示,龙头厂预计在40-50亿卢比(约3.8-4.8亿人民币)左右,塑料厂在 15-20亿卢比(约1.4-1.9亿人民币)左右。

——厨卫资讯

北京宣布个人买卖二手房多项税费减半

39日,继上海市于37日正式下调相关房屋交易税费之后,北京市也迎来个人买卖二手房再次迎来减税降费的新红利。发布在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官网上的“京财税〔2019196号文”显示,北京市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按50%征收资源税(不含水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根据此次减免政策,个人间买卖或赠与二手房(包括住房、非住房)业务中,卖方、买方涉及的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印花税4个税种,均可享受50%的减免优惠。本市对此次减免政策的执行期限为201911日至20211231日。

——华夏时报

2019第十届中国(佛山)门窗博览会开幕

3月10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广东省门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佛山)门窗博览会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针对全国门窗、家居行业的大型专业展会,第十届中国(广州)门窗博览会的定位十分清晰,即为全国门窗、家居厂家品牌提供一个良好招商加盟及推介新品的大平台;帮助经销商了解行业趋势、寻找品牌加盟与交流合作搭建一个极具高效的交流空间。

2019第十届中国(佛山)门窗博览会开幕.png

——腾讯家居

邢台市区北部将建高端家居建材市场

39日,备受牛城市民瞩目的邢台兴安装饰材料城二期、居然之家兴安旗舰店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将填补邢台市区北部无高端家居建材市场的空白,成为邢台市北部商业新地标。该项目位于邢台市兴达路与泉北大街交口附近,由邢台荣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居然集团共同打造。据居然之家邢台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以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的优质体验。“我们将把这个项目打造成为全市最大的家居建材服务商场,以及汇聚国内外中高端装饰品牌于一体的新生代城市综合体。”邢台荣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冀明说。

——河北新闻网

四川产区:夹江、丹棱地区部分陶瓷产品迎来涨价潮

近日,夹江、丹棱部分陶瓷企业出台了产品涨价通知,涨价的产品涉及仿古砖、瓷片、小青瓦等,600×600mm)耐磨砖、水晶砖上涨0.1/片,600×600mm)仿古砖上涨0.2-2.3/片,300×600mm)瓷片上涨0.1/片,小青瓦、筒瓦上涨0.1/片。据悉,从近段时间四川产区陶瓷企业的整体产销状况看,已经全面迎来销售旺季,大货车排队装货的现象,在产区陶瓷企业里面随处可见;近日又有宏发、杰达等陶瓷企业点火复产,初步统计已经有80%以上的陶瓷企业恢复生产。

——陶商传媒

准格尔旗产区:陶瓷产业集群效应初显

近年来,准格尔旗陶瓷产业稳步发展,并逐步形成以日用陶瓷、工业陶瓷、煅烧高岭土及耐火材料为主的产业集群效应。目前在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已落地建设建成的项目共有18个,主要发展陶瓷、高岭土精深加工、新材料及配套项目等非金属矿制品为主的特色产业,配套发展标准化陶瓷泥料、色釉料、模具、陶瓷机械、包装、物流等产业。预计到2020年,园区将生产煅烧高岭土80万吨、日用陶瓷2亿件、酒瓶1亿件、高压电瓷50万件、园林砖及超薄瓷板400万平方米、耐火材料100万吨。

——鄂尔多斯日报

华南城与欧亚达在重庆打造家居小镇 总体量30万方

38日,重庆方面消息,华南城集团与欧亚达集团联合打造的欧亚达家居小镇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同时欧亚达建材家居重庆华南城项目正式启动。据介绍,欧亚达家居小镇项目总体量30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首期将打造国内一线品牌的独立形象店、品牌旗舰店、工厂直营店、设计中心等。这也是华南城集团联手欧亚达集团打造的西南首座“欧亚达家居小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重庆市地区家居建材领域的旗舰。

——观点地产

【企业新闻】

马可波罗瓷砖黄建平成为四通集团最大股东

39日,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四通蔡镇锋、蔡镇煌、蔡怿旬、蔡怿烁、苏国荣、蔡培周等股东与唯美集团总裁、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唯美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谢悦增、唯美集团副总裁邓建华三人于37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以每股人民币9.12元的价格,转让50,355,000股股份,约占四通股本总额的18.88%,转让总价达459237600元。四通此次股份转让后,黄建平将持有四通23,687,0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8.88%,将成为四通最大的股东。

马可波罗瓷砖控股广东四通集团,欲曲线上市?.jpg

——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者诉求白皮书发布,九牧与华为等共倡3.15质量承诺

39日,2018年度消费者诉求白皮书发布会暨百家企业诚信经营倡议承诺活动在北京举行,九牧、华为、格力等100多家名优企业的代表出席活动,共同发起诚信经营倡议,承诺以消费者权益和利益为最高原则,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力量。中国质量消费事业与改革开放同行,现在已经到了追求品质、个性化的时代。“只有真正把消费者放在首位,把安全、高品质的产品带给用户,才能赢得用户的信任与支持。”九牧副总裁严桢表示,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关键驱动,九牧29年匠心发展,不变的就是对产品品质的坚守。

消费者诉求白皮书发布,九牧与华为等共倡3.15质量承诺.jpg

——九牧厨卫

全方位布局家装市场!业之峰迷住软装在京盛大开业

39日,由业之峰装饰集团倾力打造的“迷住软装”在北京盛大开业。迷住软装生活馆坐落于北京朝阳区万东国际文创园1号楼,拥有1200平米的实景展厅,为您呈现“设计、美学、生活、艺术”多方面的软装表达,更有全球200多个家居品牌可供业主选择。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表示,随着家装领域的消费升级,消费者需求呈现出不同层次的变化。此次“迷住软装”的开业,正是为了全方位布局家装市场,从高端到低端,从硬装到软装,更加满足客户对美满家庭的向往,打造万千美满家庭。

——新浪家居

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开业

39日,继成都棕北店之后,美克美家第二家品牌馆在武汉开业,展厅面积达15000㎡,以美学驱动,软装与设计与艺术三者的相融,促使消费体验再度升级。克美家武汉馆,除了高端时尚的国内外顶级家居产品,还设有书吧、work club、下午茶等区域,将家居生活的体验融入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中,通过一次次审美和艺术的熏陶,消费者与品牌将产生更强烈的共鸣。

美克美家武汉品牌馆开业 以美学驱动消费升级.jpg

——乐居财经

【市场观察】

卫浴企业高管变动:CEOCFO更替 二代接班

最近,卫浴行业的数起人事变动引起广泛关注。成霖企业董事长欧阳明长子欧阳玄出任成霖董事一职,让成霖第二代接班布局浮出水面;骊住集团CEO更替事件遭外界质疑,骊住集团作出回应。高仪TOTO惠达苏泊尔等企业也有高管人事变动,原因各种各样,有的为了发展需要,有的则出于个人原因。

——厨卫画报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这5点 卫浴企业最关心

3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宣读了2019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其中,这5点与卫浴企业紧密相连:一、降税减负,放水养鱼;二、高质量、智能化,传统产业“智造”升级;三、促进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四、小镇经济的力量不容忽视;五、绿色经济,环保先行。

——中华卫浴网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