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法兰克福卫浴展专题 >2019法兰克福卫浴展ISH | 德国当代与你不见不散
2019法兰克福卫浴展

2019法兰克福卫浴展ISH | 德国当代与你不见不散

时间:2019/03/11 11:17: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卫浴展ISH开幕在即,DORNBRACHT经典再现,重新解构“简约主义”,Alape灵动多彩,带您探索小空间的美学奥秘,二者携手打造缤纷展区,尽显前沿风尚。每件展品完美结合了品质生活与个性化设计,绝对值得您驻足细品。

1_副本.jpg

  Dornbracht & Alape展区:  展馆4.1 展台G5。展馆时间: 周一 - 周四  09:00 - 18:00 ;周五  09:00 - 17:00 

2_副本.jpg

  跨界组合:经典系列X现代系列,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大放异 彩 :盥洗台盆X莫兰迪色会带来怎样的精"彩"?

3_副本.jpg

  玩转空间:盥洗台X储物柜X毛巾架,探索1㎡洗浴空间的无限可能?

4_副本.jpg

  更多惊喜期待现场与您揭秘,欢迎莅临Dornbracht&Alape展台,一起开启魔法卫浴之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