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GROHE GO:香港最美海滨跑道,和高仪一起奔跑吧!

GROHE GO:香港最美海滨跑道,和高仪一起奔跑吧!

时间:2019/03/11 11:14: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4月7日,由高仪冠名赞助的“grohe GO 奔跑吧!高仪”将在香港科学园鸣枪开跑。

1_副本.jpg

  本次赛事由高仪grohe冠名赞助;Amber Beauty银赞助;Love and Care Runners Association、Wheel For Oneness 極地同行共同承办;InnityHK全权运营。

2_副本.jpg

  最美海滨跑道

  本次赛事从位于吐露港的香港科学园开跑,用10km、5km、2km的分组赛程,穿越风光明媚的香港吐露港,沿途经过白石角海滩长廊,尽享海风和阳光。

3_副本.jpg

  白石角海滨长廊的风光美不胜收。让你在跑途中尽享海景风光及翠绿山峦的迷人景致。沿途还可遥望巍峨的八仙岭和宏伟的船湾淡水湖堤坝,名副其实的“最美海滨跑道”!

4_副本.jpg

  香港“长跑夫妇”领跑

  本次赛事香港长跑天后姚洁贞和其丈夫香港长跑达人陈家豪出战本次GROHE GO,将带领2000多名参赛者一起跑完美丽的滨海赛程。

5_副本.jpg

  香港长跑天后--姚洁贞。现任香港10公里、15公里、3000米障碍赛、4X1500米及半马拉松香港记录保持者,现时为香港田径队队员,亦层多次代表香港参加海外国际赛事,曾获多次半马拉松冠军。

6_副本.jpg

  香港长跑达人--陈家豪。现任香港3000米障碍赛及4X1500米纪录保持者、前香港15公里及半马拉松记录保持者,现时为香港田径队队员及教练,亦曾多次代表香港参加海外国际赛事,多次由香港业余田径总会颁发全年最杰出运动员奖项及2013年新晋教练奖,并多次获得马拉松全场第一名以及连续6届香港越野锦标赛总冠军。

7_副本.jpg

  定制版赛事包

  参赛者皆可获得高仪定制的赛事包(内含定制版T恤、毛巾以及号码牌),完成赛事者可获得奖牌和冲身毛巾。

8_副本.jpg

  来和高仪一起奔跑吧!

9_副本.jpg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