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9法兰克福卫浴展专题 >缤纷色彩+浴室个性化!2019法兰克福展趋势最新剧透
【中洁直播】2019法兰克福卫浴展

缤纷色彩+浴室个性化!2019法兰克福展趋势最新剧透

时间:2019/03/11 09:09:00 来源: 作者:penny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法兰克福展上,全球建筑服务工程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和技术先驱将展示他们的创新技术。凭借其产品和服务,他们进一步丰富了全球最大的暖通空调和管道行业产品组合,为人们的浴室生活提供极大的舒适与方便。在世界上最大的浴室场景展示厅中可以看到的顶级品牌包括:高仪当代、得立法、汉莎唯宝TOTOGESSI、贝缇等等。

1_副本.jpg

  从3月11日开始,为期五天的ISH法兰克福展览将主要关注以下三个方面:水、加热和空调技术。全球领先的暖通空调行业交易会ISH将于周一启动,并将展示水和能源这两个领域的市场创新。超过2500家参展商,包括所有来自德国和国外的市场领导者和技术先驱,将在展览中心展示他们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该展览中心目前已被预订到剩下最后一个展台。同时,本次展览还将考虑到最新的趋势,设计风格和健康问题,创新的建筑服务技术,以及数字化时代不同行业之间的思想和经验交流。

2_副本.jpg

  在今年的ISH展会上,将普通浴室改造为更具生活特色、有仪式感的生活空间是今年最强劲的潮流趋势。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和德国卫生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浴室生活化”潮流趋势论坛,将展出“颜色选择”,并展示当前室内设计的未来颜色趋势,以及讨论如何利用色彩浴室设计创造新的可能性。

3_副本.jpg

  在1号、2号、3号、4号、5号厅和论坛上都可以看到包括“浴室体验”和管道系统在内的ISH浴室水主题展区。2019年,这里的主要议题是浴室的色彩趋势、智能水管理控制系统以及使用再生能源加热饮用生活热水。

  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剧透一下浴室的色彩趋势这一主题。

4_副本.jpg

  德国卫生工业协会总理ens J. Wischmann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对为何缤纷色彩会成为2019年浴室设计潮流趋势做出以下解读:

5_副本.jpg

  Q:为什么德国卫生工业协会要将颜色作为“浴室生活化”趋势论坛的主题?

  颜色是整个室内设计领域的一个关键主题,从素色到图案的主导色,各种不同的颜色都是设计的选择。然而,在过去,人们不大注重浴室的色彩搭配。现在,是时候做出改变了。选择缤纷色彩也好,素色也罢,归根究底都是为了让我们的浴室变得更加人性化,更富家庭温馨气息和个性化设计。色彩是一个补充,但本身并不是一个主题。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主要从功能和社会角色的角度来看待浴室。2015年,ISH的“浴室弹起来”趋势论坛以“浴室自由化”为口号,重点关注跨代浴室的概念。而在2017年的ISH,大趋势主要是“浴室个性化”。今年,我们主要强调“浴室生活化”——基于美学标准。

6_副本.jpg

  Q:如何终止或者解决浴室永远白色的问题?

  我们不想终止任何色彩。是的,白色是时尚的颜色,就像黑色一样。诀窍是在接受当前趋势和选择具有持久吸引力的配色方案之间找到平衡。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了世界各地的变化,供应商在混合和匹配的基础上推广一系列卫生产品。建筑业主可以从多个单独的模块中创建理想的浴室。浴室设计师、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甚至行业人士都可以在不同的设计、表面和材料中找到多样性,他们能够为客户创造一个完全和谐的设计理念。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毫无疑问,色彩在浴室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7_副本.jpg

  Q:“浴室个性化”会使浴室规划更复杂吗?

  毫无疑问,设计和安装一个浴室,就像一个厨房,是家里最复杂的项目。你需要协调不同的卫生洁具的搭配。然而,用户表达了强烈的愿望,希望浴室有自己的吸引力,这越来越要求浴室设计师接受不同的生活方式与不同的颜色,材料,建筑,当然,也包括照明设计。

8_副本.jpg

  谁来设计未来浴室的生活方式呢?

  需要翻修的浴室数量很大,因此市场潜力巨大。把浴室发展成个性化生活方式的房间,将对所有相关专业产生影响。目前已经成了了卫浴学院,作为一个工科专业,目的是加大人才的专业性培养。最重要的是,进入这个行业必须变得更容易。在浴室设计领域,创新性的职业是必不可少的。

9_副本.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