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卫浴权威媒体 | 中洁探秘走进马岛浴室柜厂,探寻精工品质之道

卫浴权威媒体 | 中洁探秘走进马岛浴室柜厂,探寻精工品质之道

时间:2019/03/08 16:4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纵观近几年的国内卫浴市场,不难看出行业增速放缓,企业呈现出“强者恒强,弱者退场”的局面。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行业内最大的问题是中小微企业居多,多而不强、广而不精,这对行业洗牌和转型带来很大挑战,今后的突出问题是大批的中小微企业需要提升,包括技术水平、劳动生产力、产品质量和环保等方面。

据记者走访观察,潮州产区目前不乏一些有实力的企业通过投建新厂、升级设备、引进人才、提升质量、优化服务等方式正走在转型的前列。近日,中洁探秘走进马岛浴室柜厂,探寻他们的精工品质之道。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png

马岛浴室柜厂陈经理

马岛浴室柜厂在行业转型升级高峰期应运而生,于2018年正式建成并投入生产,厂房面积约5000多平方米,拥有两条可同时运作的生产线,主要生产实木浴室柜,月产量可达1500多套。马岛浴室柜厂定位为“精工品质”,严格挑选材料供应商,确保木材、油漆、镜片、五金配件等原材料的质量,每一个生产流程都有严谨的工艺路线和检验标准,并根据客户反馈的问题及时采取对策,优化生产避免问题再次发生。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

图片8_副本.png

图片9_副本.png

马岛浴室柜对工艺的要求严格,大部分采取榫卯结构,避免打钉导致木材易开裂的弊端,将传统的生产工序再做细分、让工人更专注,在细节处突出品质,精选优质环保的底漆和面漆,很好地展现木材的原木风效果。马岛生产出来的浴室柜形象高雅、经久耐用,具体很高的装饰价值和实用价值。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10_副本.png

图片11_副本.png

图片12_副本.png

图片18_副本.png

今年起马岛的专业设计团队将设计出更多具有马岛特色、符合消费者审美的产品,形成轻奢、现代、新中式等风格齐全的产品线,优化收纳功能,搭配实用智能镜,并根据市场需求提供非标定制服务,品质保障、灵活性强,能够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

图片13_副本.png

图片14_副本.png

图片15_副本.png

图片16_副本.png

图片17_副本.png

记者走访过程中,看到马岛浴室柜厂的环保设施也做得很到位,厂房内设置有专门的吸尘环保设备,保障生产环境的干净整洁,为工人的健康筑起一道防护墙,承担起环保责任。

图片19_副本.png

图片20_副本.png

陈经理表示:“马岛卫浴立足整体卫浴,升级浴室柜厂后将能更好地适应快速更新的浴室柜市场,及时调整生产,更直接地服务客户,我们应当坚信,有人就有浴室柜的需求,今年的马岛更有实力、有信心让消费者用上好产品,喜欢上马岛的品质。”

图片22_副本.png

图片23_副本.png

图片26_副本.png

无论是产品的差异化设计,还是对品质性能的严格把控,马岛浴室柜打造独属于自己的精工之道,其精彩值得期待!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