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创意家居>封阳台装修攻略 请收好!

封阳台装修攻略 请收好!

时间:2019/03/08 16:25:00 来源:筑客HOME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相比开放式的阳台,封闭式的阳台更实用一些,尤其是北方或者空气不好的城市,阳台不封,到了冬天基本都是“废”的。

1.jpg

  对于封闭式的阳台,很多用户就是简单地在地上铺瓷砖,刷一刷墙面,装个晾衣架就完事了,想想都浪费,好多人的阳台几万一平米呢。对于封闭式的阳台,有什么好的设计装饰方案呢?一起来看看下文。

  定制小书房

  对于一般家庭来讲,书房占用一个房间,有点浪费,但是没有书房,有时候又不方便,把书房安置在客厅或者卧室都会彼此影响。家里有阳台的,就可以考虑把书房安置在阳台上,既安静又舒适。

  木质装饰墙面的休闲区

  把阳台设计成休闲区也是很多人喜欢的,对于休闲区的布置装饰,其实不必太复杂,选择一面墙加上木质装饰,再根据阳台的面积和结构买几把舒适的座椅,当然由于阳台的属性,要考虑家具的防晒防尘问题。

  装饰收纳柜

  可以根据自家阳台的实际情况,买成品柜或者定制柜来装饰阳台,不仅让阳台看起来更有品质,也能扩大空间的利用率。

  卡座式收纳柜不仅可以收纳日常小物件,也可以充当阳台的座椅,摆上喜欢的坐垫或者靠枕,情调满满,这样布置阳台很是亮眼。

  封闭式阳台注意事项


8.jpg

  1、封闭式的阳台,装成书房、休闲区一定要记得在外阳台上装遮光帘,鼓鼓建议装百叶窗,可以调节光线,营造氛围,在夏日阳光暴晒的时候,也可以保护阳台的家具不受暴晒。

  2、阳台如果装成洗衣房,一定要规划好水龙头的数量,以免日后使用不便。

  3、就算装成封闭式的阳台,为了延长地面的使用寿命,这里建议铺贴瓷砖,毕竟瓷砖耐晒,也耐潮湿。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