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知你所想,智取所需 | 做真正的女王

知你所想,智取所需 | 做真正的女王

时间:2019/03/08 11:48: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如果要在女王节送一份礼物,还有什么比舒适健康更合适呢?美标致力于改善浴室空间的生活,升级标准,让如厕更加舒适,打造健康安全的卫浴间,让你做真正的女王!

1_副本.jpg

  知你所想,智取所需,让美标e.羡思智能一体化座厕给她更加舒适、健康、安全的如厕体验,精致如她、细腻如她、关爱给她。

  羡思智能一体化座厕

2_副本.jpg

  一体化设计:采用低水箱全裙设计,清洁无死角,大气优雅、现代时尚。美标e.羡思智能一体化座厕,专注提升个人清洁和舒适的核心功能,在加强个人卫生领域树立了新标杆,轻松享受舒适洁净的卫浴体验。

3_副本.jpg

  一键清洗,提供臀洗、妇洗、移动清洗、按摩清洗等不同的清洗方式;冲洗、烘干一键体验,操作简单,呵护健康。全家适用,老幼皆宜。

4_副本.jpg


  采用符合SIAA严格基准、国标规格SIAA抗菌标示基准的抗菌材质,自主抑制便圈上附着的细菌,抗菌率达到99%*以上,使用更安心。

5_副本.jpg

  防低温烫伤,入座后,座圈加热自动关闭;缓降盖板,静音舒适,不扰家人休息。

6.gif

  美标e.羡思智能一体化座厕拥有美标卫净界平台中的三大技术:水瓷超净技术、乐享净技术、双冲净技术,让卫浴空间更加健康安全。

7.gif

  这项革命性的陶瓷新技术,拥有超亲水性,让水可以轻松托起污物,方便清洁;抑渍因子可以防止水渍的形成,使清洁更轻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