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多彩混凝土台盆,绚丽色彩堪称光与影之歌!

多彩混凝土台盆,绚丽色彩堪称光与影之歌!

时间:2019/03/07 11:41: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多彩混凝土台盆,绚丽色彩堪称光与影之歌!

  英国 Kast Concrete Basins品牌是一家专注于混泥土台盆制造的企业,利用混凝土的可塑性,打造出了一系列多彩的混凝土台盆。精致的图案使得台盆外观更加靓丽,再配上饱和鲜艳的色彩,仿佛置身于光与影的交错之中!

  圆形设计,碗内部和外部设立垂直边缘,外观图案模仿圆形形状的互锁图案。混凝土是一种独特的材料,它结合了天然石材的有机特性,并能将其铸造成任何形状。使用各种混合剂和精密混合剂,可以制造出大量的成品。Kast系列的混凝土洗手盆是一种引人注目和复杂的形式,它的设计是为了充分利用这些特性。

  现代毕加索风格图案镶嵌其上,整体色调偏复古,这个混泥土台盆系列是现代几何风格与复古典雅风格的完美结合。

  色调上追求明亮色系,一眼看去使人心情大好。在浴室里装修上这么一个面盆,哪怕阴雨绵绵的天气,有它心情也能放晴空。在灯光照耀下,光与影的互动下,Kast面盆蒙上了一层视觉质感。Kast面盆,在浴室里演绎光与影之歌,发射无限活力。

  英国Kast品牌利用近20年的发展,开发和提炼混凝土作为室内产品的理想材料。Kast结合高端设计,具有卓越的性能,为顾客带来现代混凝土盆,完美配合浴室或厨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