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展会快讯>4月Japan IT Week春季展东京开展在即

4月Japan IT Week春季展东京开展在即

时间:2019/02/27 09:1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Japan IT Week系列展是日本最大的综合IT贸易展,是由励展博览集团日本分公司主办,已有24年历史。为海内外从事软件,硬件和组件,系统集成和开发平台的嵌入式系统等专业人士提供了最新技术信息和良好的交易平台!

  Japan IT Week系列展每年举办3次,分别是东京的春季展,千叶慕张的秋季展和冬季的大阪展。接下来即将举办的是每年规模最大的春季展。第28届Japan IT Week春季展将分为前期和后期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未命名-1.jpg

  前期:2019年4月10日-12日,预计620家参展商4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加。

  后期:2019年5月8日-10日,预计1180家参展商8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加。

  今年的春季展预计将有来自20个国家的1800家参展商,专业买家120,000多名。与此同时,日本及欧美等知名企业,例如日立、佳能、三菱、NEC、东芝、Nippon、微软、intel、TDK等都纷纷展出了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解决方案、嵌入式系统产品。此外,还有来自10个国家的政府展团以及IT产业协会等组织在今年的展会上建立了参展团。

  就GDP来说,日本是世界排名第三的经济大国。相比其他国家,其IT电子产品在世界市场上占有很大的份额。在科学研究和技术领域,日本也属由于世界领先水平。每年投放在科学研究和技术方面的费用也是相当可观的。

  东京作为日本的首都,是主要的国际金融中心。众多的世界500强跨国公司也坐落于此。Japan IT Week为参展商和专业买家提供了面对面的良好交流平台,也为想要了解最新IT发展趋势和技术的业内人士提供了最佳机会!

  展会日程:

  第24届Japan IT Week春季展

  前期:

  2019年4月10日-12日

  展会内容:

  物联网(IoT/M2M)

  嵌入式系统(ESEC)

  后期:

  2019年5月8日-10日

  展会内容:

  信息安全(IST)

  软件及应用程序开发(SODEC)

  数据中心(DATA CENTER)

  数据存储(DSE)

  云计算技术(CLOUD)

  人工智能及办公自动化(AI)

  大数据管理应用(BIG DATA)

  网络及移动终端营销(Web-Mo)

  店铺及零售解决方案(STOREX)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DIREX)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3场以上业界高峰论坛。

叶琳琳专栏

专业人做专业事,让每个字都有深度,让每段话都有温度,让每篇文章都有态度。无论前有多少古人,后有多少来者,文字的组合都...

更多叶琳琳文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