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播报:猛料!居然之家牵手苏宁;德立产品RA3获得中国淋浴房...

中洁播报:猛料!居然之家牵手苏宁;德立产品RA3获得中国淋浴房首款IF大奖!

时间:2019/02/22 21:4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泛家居快讯】

  居然之家牵手苏宁,新零售巨头强强联合

苏宁封面.jpeg

  2月21日消息,苏宁易购与居然之家的合作范围再添一城。据悉,此次参与合作洽谈的主体分别为北京居然之家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及北京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二者将在大开发、会展、零售、物流、金融、B2B等方面展开合作。

  来源:搜狐科技

  抄袭汉斯格雅等品牌产品,这3家企业被“点名”

  日前,在法兰克福消费品博览会上,德国反剽窃行动协会(AktionPlagiarius)披露了10款仿冒产品,并以调侃形式为其颁发“金鼻子剽窃奖”。其中,被“点名”的卫浴产品中有两款仿冒的花洒,被指仿冒了汉斯格雅的“Croma Select S Multi”系列花洒产品。两个仿冒产品的制造商均来自浙江省慈溪市,英文名称分别是“Cixi City ChangheAinuohua Sanitary Ware FaCTOry”和“Cixi City ChangheYihao Sanitary Factory”。评审团还指出,仿冒花洒主要通过微信进行销售。另一款被点名的卫浴产品是仿冒的角阀,这款产品被指仿冒了德国Bürkert Werke公司型号为“Typ 2000”的角阀产品。该产品的制造商来自浙江省宁波市,英文名称为“Ningbo ACME Industrial Automation Co., Ltd.”。

  来源:厨卫头条

  北京:“冠舒卫浴”单把单孔龙头等15组商品不合格

  2月,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外发布流通领域水龙头座便器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其中标称福建省南安市冠舒卫浴洁具厂生产的“冠舒卫浴”单把单孔龙头,标称马可波罗卫浴控股有限公司(监制)生产的“Mokoboleo”卫生陶瓷(坐便器)等15组水龙头座便器商品不合格。

  在近期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场上销售的水龙头座便器类商品进行了抽检,共发现15组商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表面耐腐蚀性能、流量等。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

  国务院:制定涉企政策必须听取企业行业意见

  2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召开,要求制定涉企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必须听取相关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意见,使政府决策更符合实际和民意;决定再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在全国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会议决定,一是聚焦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再取消企业名称预先核准、一些产品注册初审等25项行政许可事项,将一些职业的执业注册等6项许可权限下放至省级或以下政府部门。二是在试点基础上向全国推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上半年在全国做到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一半,减至120个工作日以内。

  来源:新华社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批次水嘴、2批次陶瓷砖抽检结果通知书无法送达

  2月18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公告称,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度组织开展了流通领域陶瓷砖、等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并已向被抽检发现不合格商品标称的生产单位寄出了《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通知书》。但有部分商品的抽检结果通知书无法送达,现将该部分商品抽检结果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5日。其中,标称商标为秀全卫浴的SUS304中长水嘴等抽检结果通知书无法送达。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个月110余家陶企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月20日,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及各地法院发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统计,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2月22日2个多月全国各地有110余家陶瓷企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名单涉及20个省份。此次名单中,广东、辽宁、江西、四川省的陶企较多,其中,广东省有25家。此外,有陶企的失信累计次数高达30次。

  ——陶卫网

  关于计划开展2019年第一批协会标准制定工作的通知

  经研究,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决定开展《陶瓷地砖》等4项协会标准制定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按照《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标准管理办法》认真组织落实,在标准起草中要注意做好标准制定与技术创新、试验验证、知识产权处置、产业化推进、应用推广的统筹,加强与有关方面的协调,广泛听取意见,确保标准编制质量和水平。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容和家居开出5000平儿童城

  一个5000平方米的儿童城,将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东四环的燕莎奥特莱斯开业。引人注目的是,这个集运动、娱乐、教育、益智和美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儿童城,投资者是一个依托百货商圈发展十余年的家居品牌——容和家居。

  名家具展将于3月16日开展

  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于3月16-20日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展。据了解,此次展会规模达7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286,预计参展人数14万+。

  ——泛家居头条

  2019年中国建博会(上海)3月26日正式开展!共创新机遇

建博会2.jpg

  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2019年3月26日-3月2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览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将聚集超过600家全国优秀企业及海外品牌。汇集了全国定制家居、智能家居、整体厨房、门窗木门及整木家装、集成吊顶?顶墙集成、高端进口产品、生活家电、家居设计产品、机械及材料配件、软装定制、墙体装饰、建筑装饰五金等领域的高端品牌,涵盖建筑装饰行业“全产业链”,可谓声势浩大。

  ——家居热线

【企业动态】

  质敬消费升级 浪鲸卫浴315品质消费盛宴开启

  315即将到来,浪鲸卫浴“花洒换新?智选浪鲸”全国活动已经盛大启幕。

  ——浪鲸SSWW

  德立产品RA3获得中国淋浴房首款IF大奖

德立R3.png

  近日,2019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19)的评选拉下了最终的帷幕,获奖作品也随之产生,德立淋浴房与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首次合作的新品RA3从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6400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众评委的青睐与认可并最终斩获本届2019 德国iF设计大奖。德立RA3成为中国淋浴房行业第一且目前唯一一个IF奖获奖淋浴房产品,德立淋浴房成功地将中国制造与设计带向了世界顶尖设计舞台。

  ——腾讯家居

  高端集成灶定制专家——苏米厨集成灶签约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老师

  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与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老师在南京玄武大酒店二楼举行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正式聘请王丽云老师为苏米厨集成灶品牌形象代言人。

  ——腾讯家居

  张颖光低调入职,任宏宇集团营销总经理

  2月20日,正月十六,宏宇集团佛山、清远生产基地正式开工,宏宇集团董事长梁桐灿携集团高层和销售人员前往佛山、清远生产基地恭贺开工大吉。上台祝酒的高层中多了一张新面孔——张颖光。据悉,张颖光已于正月十六日低调入职宏宇,任集团营销总经理一职。此前这一岗位是由阎仰礼担任,其已于2017年1月离职。此后,这一岗位一直空缺。

  ——陶卫网

【市场观察】

  家居消费升级成果明显,消毒柜零售额平衡增长

  消毒柜在中国普及率并不高,近年来行业发展不温不火。2018年,家电行业整体发展呈现颓势,以及生育意愿与行为的差异、生育保险基金随着二孩政策的收不抵支等因素的影响,政策带来的生育高峰可能不及预期,消毒柜市场零售额约为70.0亿元,增长较为平缓。

  ——新浪家居

  2018年1-12月家用电力器具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加9.88%

  2018年1-12月,家用电力器具制造业汇总企业单位数2910个,亏损企业数467个,主营业务收入14944.21亿元,同比增加9.88%;其中: 家用制冷电器具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2943.3亿元,同比增加10.18%;家用空气调节器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6646.72亿元,同比增加14.31%;家用厨房电器具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1667.34亿元,同比减少0.82%。

  ——中国轻工业网

  越南投资潮背后:家具业已到升级关口!

  对越南的投资最开始可以追溯到1991年,至今已经历了四个阶段:从摸索研究到因为受亚洲金融危机的影响而投资骤减,再到逐渐复苏以及近期平稳发展的阶段。

  近些年,国内家具业对外资吸引力逐年增加,而越南家具制造和集散地渐成气候,因此来自中国内地和台湾的家具企业已经或正在越南布局工厂。然而,投资越南,机遇和风险并存,越南无疑有着许多得天独厚的优势,例如劳动力成本较低。?不过,情况也并不是全部乐观,甚至有许多很难规避的风险和困难。首先是资源和劳动力的限制。?此外,越南还缺少国内所具有的成熟、训练有素的劳动力,且当地工人的劳动强度、主动性和用于工作的时间远不能和国内相比,工资水平也在持续上涨。最重要的,可能还是政策方面的风险。更重要的在于,对于中国企业“借道”越南向美国出口的潜在可能,当地政府和协会一直保持着较高的警惕。

  ——新浪家居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