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创造舒适新高度 浪鲸卫浴315质敬消费者

创造舒适新高度 浪鲸卫浴315质敬消费者

时间:2019/02/22 17:22: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新时代下,随着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及消费理念的不断更新,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作为一个专注卫浴的品牌,浪鲸卫浴也在315”来临之际推出“花洒换新 智选浪鲸,用品质卫浴产品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品质生活体验

图片1.png 

每年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居民收入快速增加,中等收入群体持续扩大,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消费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呈现出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体验式消费特点。

为此,浪鲸卫浴诚意向消费者打造“花洒换新 智选浪鲸”的品质315活动,目的正是通过品牌让利,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放心消费的品质盛宴。

图片2.png 

“品质消费”是本次活动的鲜明特征。与传统促销相比,浪鲸卫浴经过了品牌升级,精品化,智能化产品升级,以创造舒适新高度为目标,在315这个全民关注品质的节点,重磅打造本次活动。

据悉,高端特惠套餐最为吸引消费者,智能座便器ICO527+淋浴花洒 FT13181高端套餐特惠仅售3999元!FT13648的多功能淋浴花洒同样以1599元特惠价回馈消费者。还有多款整体浴室柜、智能马桶淋浴房、浴缸等精品卫浴等您到店抢购!

图片3.png 

为了提高用户体验,浪鲸卫浴的终端门店为消费者免费提供3D设计效果图。在了解了客户提供的整体装修需求之后,导购会现场定制化设计装修搭配方案,利用产品图册辅助说明,让客户第一时间看到浪鲸卫浴产品的搭配效果,快速获取到多种风格和多套报价方案,从而快速获取到理想的解决方案。

即日起至3月16日,“花洒换新 智选浪鲸”活动正在全国浪鲸卫浴各大终端门店火热进行中,更多优惠和福利,马上到店抢购吧!

浪鲸卫浴
上榜理由:SSWW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行业21年,迄今已建成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两大整体卫浴生产基地,以及专业产品检测中心,占地面积近500亩,产品涵盖陶瓷产品、浴室柜、淋浴房、五金产品、按摩缸、蒸汽房等六大品类逾千个品种,规模庞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