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把握先机 共赢未来丨中国陶瓷城淋浴房专区正在全国火热招商中!

把握先机 共赢未来丨中国陶瓷城淋浴房专区正在全国火热招商中!

时间:2019/02/22 16:35: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中国陶瓷城作为集产品贸易、会展、商务服务为一体,云集国内外知名品牌200多家,涵盖陶瓷地砖、马赛克卫生洁具、五金水件及各种陶瓷卫浴定制产品的商贸交易平台和信息服务平台,满足不同的业态需求。

中国陶瓷城淋浴房专区正在火热招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淋浴房、浴室柜、淋浴柱、桑拿房产品,为全球客商构造更人性化和个性化的轻奢卫浴空间!

 

 

▲图中深蓝色区域为淋浴房专区

?合作热线:0757-82727022 中国陶瓷城招商部 孙小姐

中国陶瓷城淋浴房专区升级迁徙

原先在中国陶瓷城四楼B区设立淋浴房展示专区已升级迁徙到中国陶瓷城一楼B区,重新升级的淋浴房专区整合,拥有更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商客流量。

因此,中国陶瓷城作为中国陶瓷卫浴精尖的交易窗口和中国陶瓷卫浴的商贸交易平台,携手德弗尼、南希、格林斯顿、中澜海、海安辰、长江等企业率先入驻专区,专区仅剩少量席位正在火热招商中,期待您的加入!

除此之外,中国陶瓷城淋浴房专区不仅有集聚了众多淋浴房品牌,同时增加了淋浴柱、桑拿房等品牌的强势入驻,丰富了中国陶瓷城淋浴房专区的品牌种类,从而提升产品品质及品牌影响力。

与此同时,专区的共同宣传能够使效果最大化,同时利于降低企业单独宣传费用,也便于客商采购,还可以为各大品牌提供更加精准的目标客户,对产品的针对性营销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淋浴房产业的市场趋势

随着社会整体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加上淋浴房产业的不断优化,淋浴房从过去作为卫浴中的一个相对较小的品类,逐渐在高端卫浴空间应用上不断普及,也正因为市场需求的激增,将淋浴房从单一小品类中被市场激发出越来越大的体量,未来市场规模不低于500亿元。淋浴房行业正式进入行业周期中的上升期,并且以平均20%~25%的速度在递增。

图3.jpg

淋浴房产业是建筑五金领域通过对水龙头花洒及相关电气设备进行集成创新发展起来的新兴产业,也是卫浴行业的重要分支,随着城镇化加速和居民消费升级,中国淋浴房市场将迎来发展新高峰。淋浴房在二线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还拥有巨大的市场容量,被业内人士称之为“整体卫浴的最后一块蛋糕”。

中国陶瓷城将会着力在各方面提升淋浴房企业在品牌建设上的高度,帮助淋浴房企业在卫浴的细分品类中突围而出,进而在全国的卫浴细分品类中崛起,成为中高端淋浴房企业的品牌高地。

只要抓住先机,才能赢在未来!

您还在等什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