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Nap York,纽约不夜城的小憩之所

Nap York,纽约不夜城的小憩之所

时间:2019/02/22 16:11: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纽约,一座以活力和繁华所标榜的不夜之城;但位于曼哈坦服装区的一家“新午睡酒店”,即为人熟知的Nap York,却提出了新的主张:鼓励人们偶尔小憩以进行充电。

  Nap York全以黑色为背景,旨在打造一个拥有永久处于夜间的空间,并提供高端的“睡眠舱”。在这里,繁忙的都市人,甚至只需租用短短30分钟,便可获得舒适的享受。

3_副本.jpg

  创始人尼尔·黄/Neil Wong谈及开办这家酒店的初衷源自一场深夜聚会。一位朋友错过了新泽西州凌晨4点的最后一班列车,由于只需要休息几个小时,考虑到居住酒店的成本问题,最终他只能勉强在宾州车站过了一夜。自此,黄便萌生了创立一家按小时付费酒店的想法。而在之后的一次日本之行中,黄意外发现了东京的胶囊旅馆,以此为灵感,黄当即决定在曼哈顿开设此类酒店。

4_副本400.jpg

  在喧嚣闹市设计一家适合午睡的酒店着实是一项巨大的挑战,黄基于一座20世纪20年代的建筑进行改造,使之在保持原有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让光线更为柔和与昏暗,更接近自然的休息状态。

5_副本.jpg

  室内外均为黑色调工业风,辅以原木材料与天然植物做装饰,从而达到设计的平衡与和谐。而在每个高级睡眠舱中都装饰有星形隔音天花板;嵌于天花板中的500个可调节光纤灯,将为您的睡眠营造最舒适的亮度。

6_副本.jpg

  遵从环保为第一标准的理念,从无毒、低VOC的涂料到零甲醛地板,整个项目均采用通过LEED认证的绿色材料。而包含DXV AT200SpaLets在内的用具,皆符合WaterSense节水标准,使建筑的总耗水量节省了50%。

  不为名称所局限,Nap York赋予了每层酒店不同的使命,一样能带给您多重体验。受日本文化的影响,在酒店底层打造了传送式咖啡馆;往上一层便是能为您提供舒适空间的睡眠区域;紧接着是瑜伽和冥想区域;最后一层为公共办公区域。无论形式如何,无论您是背负重压前行,或是寻求片刻安宁,在这里您都能得到放松与惬意,重拾生命的活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