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住宅卫浴空间>卫生间洗手台的不同装修方法 快来参考吧!

卫生间洗手台的不同装修方法 快来参考吧!

时间:2019/02/21 17:27:00 来源:全球创意家居馆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如今有条件的家庭,都会把洗手台外置,最起码洗漱,与如厕互不影响了,大大提升利用率,节省不少时间。洗手台外置,也有着不同的方式,与装修效果,根据自己自家的户型格局,及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与设计。

  洗手台外置,设在两墙之间,最常见,这也得看户型格局情况。这款洗手台大小、尺寸都极为合适,实木材质,耐用,颜色温馨,也温润,挺不错的。墙壁上装了镜子柜,可简单收纳,地方不大,可布置得干净整齐,也相对实用。

1.jpg

  洗手台装在卫生间外面,在装修布置时,既可以与浴室里面,保持一致,也可以追求个性与美感,来点不一样的色彩或者设计,这都皆可。那这款遵循了前者,与浴室里面保持统一灰色调墙砖、地砖,低调简约,相对耐脏。洗手台白色柜子,台盆造型不错。

2.jpg

  将洗手台外置,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保证最基本的干净整洁,不要影响全屋整体效果。这就要求台面不能太凌乱,要有充足的收纳空间才行,把洗漱物品可以整齐的摆放起来。能装镜子柜当然好,没有镜子柜,也可以选择其他方式,如壁龛、置物架等,个性又实用。

3.jpg

  给大家看一下,比较个性的洗手台,虽然外置,可以极大解决干湿分离的困扰,但洗手台日常洗漱,多少还是会受到水渍影响,柜子又是木质的,那为了更耐用,通常用心的人,将用砖砌一圈,把柜子包起来,这样实用极了,而且造型设计,十分个性。

4.jpg

  这也是一款砖砌的洗手台,柜面选择镂空的形式,方便透气,不然太潮湿的话,容易发霉滋生细菌。关于砖色彩的选择,可以自己的喜好,或者结合整体卫生间的装修格调。这款用色总体上是大胆出彩的,墙壁上镜子柜,可以收纳,干净实用,还独特。

5.jpg

  关于洗手台外置,还有一个重点需要叮嘱一下,那便是为了将洗手台,与走廊、过道或其他区域,划分开来,互不影响。再者阻挡一下视线,保护日常洗漱的一个隐私性,或者不让洗手台,直接露在外面,影响美观,尤其凌乱的台面,一般都会在洗手台旁边设一款隔断,来保证这些基本需求。

6.jpg

  关于洗手台,隔断的形式,多种多样,有镂空的,有玻璃的,有半堵矮墙的,有格栅式的等,总之款式多样,营造的美感,各不相同。一般为了通透性不受影响,或者更多一些特点,最常见的便是镂空的、格栅式的等。这款黑色铁艺镂空隔断,图案丰富漂亮,造型独特个性,真不错。

7.jpg

  玻璃隔断的效果,其实也不错,最起码通透不少,黑色边框比较醒目,而且也能起到划分区域的效果。洗手台上一束花艺,作为装饰,瞬间提升了美感。

8.jpg

  这是一款半堵矮墙+镂空隔断的方式,比起单一的隔断方式,是更能丰富多样些,而且效果更好,不管是阻挡视线,还是划分区域,如何选择,还是要看各自不同的装修规划了。洗手台底部,是开放式的,不装柜面,放置物品更方便。

9.jpg

  这是一款原木色格栅式的隔断,与全屋装修风格及色调,保持了统一,所以不管如何还是得结合全局,不能太突兀了。把洗手台外置之后,因为干区不再担心太潮湿,所以空间允许的话,很多家庭往往会在这里,将洗手台与洗衣台,结合在一起,更实用。

10.jpg

  根据洗衣机的尺寸,来选择预留的空间大小,一般洗衣机比较高的话,那与洗手台便设成高低台,如图上这款,方便也实用,这里墙壁装了镜子柜,台面装了台上盆,平时洗衣机台面上方,也可以放置洗漱用品,或者其他物品,更多一些实用性。墙壁花砖也很漂亮。

11.jpg

  这一款是设在两墙之间的,洗手台装了台下盆,与洗衣机台面是等高的,这样让整个台面,看着更整齐,使用起来也方便不少。将洗衣机塞在这里,既解决了洗衣问题,还不影响大局,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当家里没阳台,或者阳台作为它用时。

12.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