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卫浴间内的仪式感,来自港基汇的不将就

卫浴间内的仪式感,来自港基汇的不将就

时间:2019/02/21 10:09: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几年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卫浴间已然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功能性空间。如今的卫浴间在兼具功能的同时,既要美观大方,也要有品味,有格调。今天跟大家分享几款运用港基汇Pacific Lifestyle的瓷砖,打造的卫浴空间。

1_副本.jpg

  轻奢优雅

  卡莎Casa dolce casa品牌下的贵族大理石系列Stones&more2.0集合了9种来源,创造了一个完美和谐的色彩分类,优雅、冷静且富有格调美。在卫浴空间内大幅使用,低调的奢华气质一下子就出来了,同时也不失时尚的气息。

  优美流畅的纹理,在光的映衬下更显境界悠扬,还透露出浓郁的浪漫色彩,贵气之外更多添一份优雅,高贵却不张扬跋扈。

5_副本.jpg

  现今,工业风格已然成为时尚的代名词,卫浴间内采用工业风格的瓷砖,使得空间中带有粗犷的味道,低调地宣扬着时尚的品味,艺术的气韵也恰到好处。

6_副本.jpg

  港基汇Pacific Lifestyle致力于高端时尚家居的领航者,提供意大利原装进口瓷砖,优质时尚、极具品味的产品,给你带来更加和谐、自然的家居生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