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新品】马岛纤然之韵花洒,随心所浴so easy

【新品】马岛纤然之韵花洒,随心所浴so easy

时间:2019/02/20 15:3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对于忙碌了一天的上班族来说,回到家中恨不得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满身的疲惫,烦躁的心绪该如何排遣?当密集柔和的水流淋在身上,疲倦的身体终于可以尽情撒欢,只要拥有一款“随心所浴”的花洒,便可以轻松焕发活力。

可是市面上的花洒琳琅满目,“剁手党”往往逛了半天都不知道该买哪一种,好用又不贵的花洒到底在哪里?选择困难症跪求导购来科普!别找了,小编我来告诉你:马岛卫浴2019开春新品——纤然之韵花洒,随心所浴so easy!

1.jpg

婉转的棱角,明快纤细的线条,色泽柔和不失稳重,凝聚艺术的灵感,这正是马岛“纤然之韵”。五九铜重力铸造主体,高标电镀层工艺,通过国际24小时盐雾测试,耐腐蚀性强;精密陶瓷阀芯,使用次数可达50万次以上,超值又耐用。

2.jpg

所谓“随心所浴”,自然是各种选择应有尽有,满足您的一切舒适沐浴体验。“纤然之韵”拥有畅快雨淋顶喷、轻柔脉冲手喷、舒适水流龙头;顶喷和手喷选择ABS高品质航空材料,水压稳定,易于掌握;五金体高标电镀,光亮照人,历久恒新;开关即关即停,强效增压,节水30%!

3.jpg

要说沐浴最舒适的体验,非畅快雨淋顶喷莫属!“纤然之韵”顶喷宽260mm,比常见规格大15%,采用空气能增压节水技术,淋浴时水流以水雾状喷洒在皮肤上,让人感觉舒适放松,带来SPA般的按摩沐浴体验。

4.jpg

无论是享受雨淋式的畅快,还是喷雾式的柔和,马岛“纤然之韵”都可以一一做到。多功能手持花洒,三档出水一键切换,水流如自然落雨,水滴圆润饱满,清爽舒适不刺激,让肌肤享受理想舒适的淋浴力度。

5.jpg

180度旋转龙头,贴心设计,避免儿童磕碰;优质气泡装置,防溅水,防堵塞;马岛将人性化体验在“纤然之韵”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6.jpg

7.jpg

如果你正在迷茫找不到心仪的花洒,不如从入手一款马岛“纤然之韵”开始,关于你对沐浴的所有想象,它都能够帮你变成现实!不说了不说了,小编要上马岛店里“剁手”了!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