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苏宁易购刘志阳:2019年将重点打造爆款优品

苏宁易购刘志阳:2019年将重点打造爆款优品

时间:2019/02/19 17:5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月19日上午,苏宁易购集团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刘志阳、苏宁家装建材中心总经理助理 管畅到访中洁网厦门总部,中洁网COO杨巧艳、电商部运营总监黄超、销售总监刘永华接待两位电商大咖。

未标题-1.jpg

(从左至右:中洁网电商部运营总监黄超、中洁网新闻主管黄哲敏、苏宁家装建材中心总经理助理管畅、中洁网COO杨巧艳、苏宁易购集团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刘志阳、中洁网电商部杨林建、中洁网电商部销售总监刘永华

双方就卫厨供应链建立、渠道通路打造、优品爆破方式、优品内容营销与品牌策划等话题深入讨论。洽谈期间,双方形成高度默契的市场共识,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卫 厨渠道多元化布局、为拓宽严选市场容量而共同努力!

形成产业基地直发体系 完善供应链逻辑

未来,中洁网将发挥其大平台优势,助力苏宁家装建材板块打造产业基地直发体系,使其进一步拓宽供应链渠道。

此外,苏宁还将发挥其自身优势,依托苏宁拼购、苏宁极物等体系,联合当地政府部门、当地战略合作企业,以及中洁网平台共同成立选品委员会,打造一套成熟且权威的产品筛选机制,保证平台产品的绝对优异度。

聚焦核心单品  打造爆款优品

2019年,苏宁家装建材平台将全力聚焦核心单品,打造爆款优品。基于联合中洁网共同成立的产品筛选机制,苏宁今年将重点打造一批核心单品,以塑造标杆和明星产品作为市场突破口,助力企业强化品牌建设,导入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多销售转化。

整合品牌发展服务  推动企业品牌建设

在助力企业进行品牌宣传方面,中洁网将发挥自身媒体优势,通过专业的品牌策划执行,帮助企业在线上线下系统推动新品宣传,以及超品推广建设,还包括品牌战略发布会的推广宣传,全方面高效推动企业品牌建设。

深化内容运营 提高品牌效应

双方达成正式合作后,中洁网将受邀入住苏宁家装建材频道,成为其厨卫板块内容运营专业合作机构。通过18年的行业沉淀,中洁网在业界有着不可颠覆的行业地位。从产品、企业再到消费者,中洁网都有着专业而完善的认知体系,未来在苏宁平台的内容运营操作上,中洁网将充分发挥优势,联手苏宁平台推荐优秀的厨卫品牌及优质的卫浴产品信息,进一步推动消费者选购优质厨卫产品的便捷性。

通过多年耕耘布局,凭借多元化渠道建设、强劲的综合实力,苏宁易购已然成为国内头部的线上线下全体系购物平台。未来发展战略需要,作为苏宁不断细化的产品架构,整个苏宁家装建材体系期望在未来通过完善供应链体系、拓宽渠道建设、平台爆款产品打造等方面,实现进一步的跨越式发展。

而中洁网作为全球厨卫专业门户,拥有着十八载历史积淀。更值得一提的是,中洁网重点打造的“沸腾杯”公益性卫厨产品质量测评项目一经推出,便引来行业积极关注。未来,中洁网将重点通过“沸腾杯”这一突破口,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杆产品选购的标尺,为更多创新型国内品牌及产品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基于企业发展方向的不谋而合,苏宁与中洁网在多个方面达成高度共识。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