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原生木橱柜 | 历久弥香,细嗅生活漫时光

原生木橱柜 | 历久弥香,细嗅生活漫时光

时间:2019/02/19 13:44: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原 生 木:独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慢;令生活如诗,时光缓缓

1_副本.jpg

  科勒以原生木艺术板为材料,精心打造了贴近自然的原木橱柜,以简单明了的艺术张力,概括温润纯粹的生活本质,散发愈久愈纯的自然馨香。

  亚述

  亚述的独特个性,往往寓于沉稳朴实的基调中。加厚坚实的工作台面,整合的灯光和一体化时钟等。将现代简约与色彩冲突发挥的淋漓尽致。其超然卓著的印象派设计,将生活的张力全都投入到细节中。以精妙的艺术邢台打造轻奢生活,在城市的喧嚣中独得自由伸展的空间。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特丽尔

  特丽尔的自然,是颜色搭配的自然。整体以浅色系为主,明快的原木色搭配洁净台面,色调统一,搭配和谐,带来自然意境。特丽尔的温度,是家的温度。独具匠心的内嵌式把手,宛如并立紧靠,祈福合掌的双手,与家人一起同悟生活,感悟人生。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科勒橱柜,原木为材,精心打造,慢浸森林宁静舒畅,独享生活自然温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