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除了机场卫生间,日本还有哪些值得说的地方

除了机场卫生间,日本还有哪些值得说的地方

时间:2019/02/18 14:3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江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最近一篇文章在说日本的细节服务做得很好,特别是机场的卫生间。

  除了机场,日本东京的地铁、街道、洗手间也是非常干净的。啥也别说了,用图说话。

  洗过手的水,

  可以用来冲厕所,

  这样匠心独运的设计,

  一举两得节约水资源。

1.jpg

  洗手间外面的标识

2.jpg

  多功能洗手间,可以让带婴儿者更加方便

3.jpg

上厕所的几分钟,

  也可以换拖鞋轻松一下。

4.jpg

厕所有宝贝专座,

让带娃的父母告别尴尬,

轻松省事。

5.jpg

专门设计的声音按钮,

感应你的到来,

会自动播放大自然的流水声,

完美地帮你遮住不可描述的声音。

6.jpg

洗手间内还设置了紧急情况报警系统,以防发生意外

7.jpg

设置在墙内的智能马桶面板

8.jpg

没有马桶盖的智能马桶

9.jpg

感应式冲水设置

10.jpg

卫生间整体空间布局

11.jpg

智能马桶控制面板

12.jpg

洗手间内摆放了好几卷的厕纸,再也不用担心上厕所没有纸了

13.jpg

一些厕所内还设置了扶手

14.jpg

连洗手台也有相应的扶手

15.jpg

洗手池相对比较独立,没有连成一片,洗手液是一直供应的

16.jpg

烘干机

17.jpg

某居酒屋内的洗手间

18.jpg

智能马桶普及率真的相当高

19.jpg

洗手间看起来很漂亮

20.jpg

禁烟标识

21.jpg

手部烘干机

22.jpg

智能马桶之所以在日本如此普及,思考了一下,跟饮食也有很大的关系,日本的饮食大部分是以油炸、冷食为主,长期食用,对于肠道来说,算是挑战,久而久之,各种便秘、痔疮问题不约而至,智能马桶的兴起完美地解决了这两大问题。

目前的智能马桶除了有清洗臀部、女性隐私部位,还有按摩,刺激肠道,缓解便秘的功能。痔疮,容易造成肠道压力,流血不止,水洗功能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能充分实现彻底清洁。国内智能马桶推荐品牌和成欧路莎九牧恒洁星星便洁宝、西马、东鹏、特洁尔、安华、喜尔康。

接下来补充一下日本东京的街道和地铁

23.jpg

地铁过道,有专人打扫

24.jpg

虽然破旧,但是还是很干净的样子

25.jpg

破旧的地铁候车处,可以看得出来有一定的年代了,站台处和车行道内都很干净

26.jpg

  本次日本之行,只能称之为管中窥豹,看到的仅仅是东京的部分环境与设置,但是在日本的大街小巷确实是非常的干净,主要是本土居民的自觉性非常强,垃圾不会随地乱丢,没有人在路上吃东西,旅游观光者也被这种文化和氛围所感染,不由自主地共同维护公共卫生环境。

27.jpg

  另外,在日本街头,很难听到大声喧哗与嬉闹,戴口罩人士在东京估计能达到80%以上(开个玩笑),大家在公共场合都不希望打扰到别人,彼此尊重共同使用的空间,连小朋友也不会在公众场合大吵大闹(没看到这个场面)。

中国智能马桶十大品牌栏目囊括智能马桶盖十大品牌、智能马桶十大品牌介绍、十大智能马桶企业详细资料、智能马桶十大品牌对比、智能马桶排名等等。中洁网卫浴十大品牌中心联合各大厨卫行业权威机构,对行业内的品牌进行了一次梳理,为您选购卫浴产品提供品牌权威参考!
叶琳琳专栏

专业人做专业事,让每个字都有深度,让每段话都有温度,让每篇文章都有态度。无论前有多少古人,后有多少来者,文字的组合都...

更多叶琳琳文章>>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