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找来找去,原来你在这里

找来找去,原来你在这里

时间:2019/02/18 14:14: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在淋浴时,浴室烟雾缭绕,水汽弥漫,你是否经常遇到闭着眼洗头此时想把花洒挂回原位,总是找不准花洒支架,很费力呢?

1_副本.jpg

  新家的浴室如此好看,可在挑选花洒的时候,发现建材市场上都是千篇一律的款式,想要一款高颜值的花洒怎么就那么难呢?那是你还没遇到摩恩Magnetix磁铁感应花洒。

2_副本.jpg

  运用磁吸专利技术,用磁铁的吸力固定花洒,简单又实用。即使沐浴时闭眼,随手一放花洒,好像有一股很强大的磁力,让花洒乖乖地精准归位,犹如我们的抽拉龙头般一样精准回位哦;免去了一般手持花洒拿放不方便的麻烦。

3_副本.jpg

  Magnetix磁铁感应花洒包含6种出水模式,全方面照顾到家人的需求,让你和家人随心所欲选择淋浴模式。

4_副本.jpg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