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泰泽专业环境检测,助推潮州卫浴产业转型升级

泰泽专业环境检测,助推潮州卫浴产业转型升级

时间:2019/02/17 15:0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在2018年卫浴行业的年度讨论热度关键词中,“环保”一词高居榜首,毋庸置疑,近几年席卷而来的环保风暴着实让不少企业吃尽了苦头,追根究底无非是过去在追求高速经济效益的过程中,企业忽略了自身的环保建设,给环境造成了极大的压力和破坏。

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和一系列政策颁布后,国内卫浴行业迎来了一轮又一轮的冲击,在这个过程中,不少企业因不符合标准被要求停产整改,潮州产区也不例外。为了应对新时期的变革,各地涌现出许多环境监测机构服务于生产企业,用专业的知识和技术,帮助企业实现产业升级,广东泰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一家。

1.jpg

2.jpg

2019年2月16日,中洁网潮州团队走进泰泽检测,参观其实验场所,并对话内部工程师,了解他们的服务范围和检测优势,为潮州卫浴企业科普环境检测的相关知识。

3.jpg

中洁网潮州团队走访泰泽检测

4.jpg

泰泽检测技术工程师陈文仰

广东泰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泰泽检测”)成立于2018年,坐落于潮州意溪“东方茶都”旁,毗邻意溪镇政府,是潮州市首家获得省级资质认定(CMA证书编号201819113059),具备企业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专业环境检测机构,出具的报告具有法律效力

5.png

公司配置约800余平方米标准化的实验场所,配备了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仪(ICP)、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AAS)、气相色谱仪(GC)、气质联用仪(GC/MS)、高效液相色谱仪(HPLC)、离子色谱仪(IC)、红外测油仪、烟气烟尘测试仪等大型检测设备;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技术团队10余人,高级技术人员1名;泰泽检测具有从事水质检测空气质量检测噪声检测土壤检测电磁辐射检测产品化学检测共169项检测能力,能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的环境检测需求。

6.jpg

7.jpg

8.jpg

泰泽检测自成立以来,秉承着“科学严谨公正准确”的质量方针,扎根潮州“陶瓷食品五金不锈钢印刷服装制鞋塑料”七大支柱产业的环境监测,同时启动电磁辐射检测特长项目,为电信基站射频电场强度检测等提供检测服务。泰泽检测出具的报告为终身制,出具人为报告承担法律责任,依据国家标准进行检测,并聘请外来权威技术团队指导,确保检测工作的科学性以及检测结果的准确可靠。

过去的一年里,泰泽检测为陶瓷、印刷、不锈钢、房地产等行业提供噪声、废气、废水、室内甲醛等项目的检测服务,中标揭阳电信基站检测项目,参与潮州桥东街道东湖整治环境检测,深受各大行业的认可和推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9.jpg

10.jpg

11.jpg

走访过程中,泰泽检测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家标准是与时俱进的,尤其是潮州作为陶瓷卫浴产区,每一次新标准的出台都推动着行业的变革,顺势而为实施产业转型升级既是时代的要求,也是企业的使命。泰泽检测一直跟随着国家标准的脚步,引进先进的设备、专业的人才,更新精准的技术和检测手段,为企业的规范生产和持久发展保驾护航。”

12.jpg

13.jpg

14.jpg

未来企业的竞争,不只是产品和销售的竞争,而是“材料、生产、营销、运输、服务”等方面的整体考量,标准化生产是企业的奠基石,牵一发而动全身;潮州卫浴企业要实现创新突破与长远发展,势必要严格执行标准,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共同承担起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责任。

泰泽检测有资质、有设备、有技术,希冀通过专业、优质的服务,助推潮州卫浴产业转型升级,为潮州七大支柱产业的规范安全生产尽己之力,让蓝天白云成为潮州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