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水龙头尺寸有哪些?
2019-02-15 17:23: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3.2w 0 69

  水龙头是我们家居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家居用品,在选购时也要把握好水龙头尺寸,才能够在使用时更加的方便,那么水龙头的尺寸有哪些呢?

21z58PICj3v.jpg

  家用水龙头根据管的带下来分,一般分为4分管和6分管,也就是15和20㎜。其中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比较多的是15㎜大小的。

  家用冷热水龙头的尺寸一般比普通的水龙头要大,因为冷热水龙头里面需要安装一个加热的。同时还有注意的是冷热水龙头有安装孔径范围限制,一般为3.2-4.3㎝,标准开孔是3.5㎝。在选购时要特别注意安装尺寸,选择合适的水龙头。

  知道了水龙头的尺寸,我们也来简单的说一说水龙头的其他知识。

  1.按材料来分,可分为SUS304不锈钢、铸铁、全塑、黄铜、锌合金材料水龙头,高分子复合材料水龙头等类别。

  2.按功能来分,可分为面盆、浴缸、淋浴、厨房水槽水龙头及电热水龙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能迅速加热的水龙头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有望成为引领水龙头革命的新主角。

  3.按结构来分,又可分为单联式、双联式和三联式等几种水龙头。另外,还有单手柄和双手柄之分。单联式可接冷水管或热水管;双联式可同时接冷热两根管道,多用于浴室面盆以及有热水供应的厨房洗菜盆的水龙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