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水龙头软管安装和拆卸怎么弄?
2019-02-15 16:44: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5.4w 0 78

  在水龙头的配件中,水龙头的软管是有着很重要的地位,今天就来说一说关于水龙头软管的小知识,希望在日常中遇到一些事情时能够给予帮助。

20180525154751_57400.jpg

  水龙头软管的安装

  因为水龙头软管一般是就一根连接着全部的出水口,所以如果是恒温、冷热等功能的水龙头在安装软管时一定要分清楚热水在哪边,冷水在哪边,如果装错就无法出水。

  如何更换水龙头软管

  先打开水龙头,以测试进水开关有没有关闭; 如水龙头出水很大,应先把进水开头关闭才操作下一步。

  按步骤操作,先将洗菜盆(或洗漱盆)下的两根水龙头软管头,从墙壁上的水管接头上拧下。

  再将盆下方用来固定水龙的固定圈拧开,这样才可取出冷热水龙头。

  盆下的固定圈拧开后,现在就可将水龙头向上提出。

  取出水龙头后,先拧下管状丝杆; 再把两根冷热进水软管,一根一根的逆时针旋转拧动,这样就可拆出软管了。装新软管时,先用软管按顺序穿过盆下固定圈、管状丝杆,再一根一根拧入水龙头即可。

  水龙头软管坏了怎么办

  用扳手把是铁的部分拎下来,去五金店对着买一条装上。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