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花洒的价格是多少?花洒价位?
2019-02-14 17:10:00 作者:DALUN 来源:中洁网 3.2w 1 76

  花洒的价格也是很多小伙伴迫切想要了解的,花洒在生活中的地位和马桶不相上下,每天都需要淋浴冲洗,不然怎么睡得下去哦,因为选购一款好的花洒,不仅仅提高淋浴沐浴的体验,主要是可以提高生活品质,比如减少清理保养的时间,花洒出水孔不易堵塞,出水均匀,出水量比较大等等,这些都与花洒的价格有些密切的关系,一起来了解一下花洒的价格梯度吧!

4-1F526111439.jpg

  花洒的价格——经济实惠型

  经济实惠型的花洒价格在200元——600元左右,各位兄弟姐妹们请注意这一类型的花洒包括了顶喷花洒、手持花洒、下水口等功能,功能相对健全,淋浴出水的档位可有三四个功能档可以选择,满足大部分人的淋浴需求是没有问题的,并且价位非常便宜。如果是单纯的手持花洒,塑料软管,没有等喷等其他功能的花洒,在价格上会更加便宜。但是使用也非常单一,因此就不做细说啦。

152144656517570287296005_x.jpg

  花洒的价格——中等价位花洒

  中等价位的花洒价格一般在800元——1600元左右。这一类的花洒,不仅仅在产品的质量有保障,在产品的用材与细节上,也更加人性化。在产品的表层有特殊的工艺处理,比如镀层或者是拉丝技术,耐磨抗腐蚀,整体的设计感与颜值也更高,并且出水拥有轻柔出水与针刺按摩出水等多种模式。这个价位的花洒可以购买到国际大牌的产品,质量杠杠的。

L8ZGQ0EN7BA{YF_Z3MRV}4D.png

  花洒价格——较高价的花洒

  高档的花洒价格一般由2000元——上万元不等,这个价位的花洒其实已经不局限于普通花洒了,可以考虑入手一款恒温花洒。恒温花洒可以在一瞬间锁定出水温度,恒温在38℃或者和你主动设定的温度值,出水温度稳定没有太大变化,不用担心热水烫伤或者冷水激冷的情况,在冷水或者热水突发状况的时候,恒温龙头会自动切断水流,防止烫伤或者受寒的情况发生,这种花洒特别适合温度敏感人群,比如上了年纪的老人家会、身怀六甲的孕妇、皮肤稚嫩的婴孩或者是女孩子。

7GN$$GR{D86BC]~V9}P%0D.png

  小结:只要你购买的不是假货,没被坑,那么一分价钱一分货这句话是非常正确的,在选购花洒的时候,别购买三无产品,避免以后出现一些不可预知的变故。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