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为什么花洒可以节水?花洒节水的重点在哪儿?
2019-02-14 17:01:00 作者:DALUN 来源:中洁网 3.2w 0 74

  花洒是我们生活中每天都需要用到的一个产品,产品越来越精,其中一个表现就是花洒节水。节约水资源,保护环境,一水多用,是当下的主题与大方向,作为一个专门用来耗水的产品,节水的必须的,我们一起来看看花洒是如何节水的。

)ICU2VN9RE%UJYO%@HRJ~)E.png

  花洒节水技术主要是在两个地方起作用,一个是下水口的起泡器,这个比较常见,比如水龙头的起泡器,另一个是花洒的出水面,我们来研究一下为什么起泡器可以节水。

  你去选购花洒的时候,不少的导购员都会告诉你他们家的花洒拥有节水技术,并且会让你看一下产品下水口的蜂窝起泡器。其实导购员说的没有错,花洒的蜂窝起泡器,是可以节约用水的,蜂窝起泡器在水流出水的时候,可以充分与空气混合,形成发泡的效果,使水流更加柔和,不会四处乱溅,弄湿衣服裤子,水流与空气混合之后,同样的水量可以流的更长久,水的利用率将更高,因此可以达到节水的效果。

~A6TGB(0ARTHFA072A~8W3E.png

  花洒中另一个其节水作用的地方就在于花洒的出水面。优质的花洒的出水面,使用了增压技术,当水流水压不够的情况下,花洒会自动增加,保持出水量的稳定性。这个增压技术,采用的是空气增压技术,也就是说,是将空气注入其中,形成压力,因此可以将空气注入水流中,这样形成的空气增压技术使水流更加轻柔,淋浴的体验更好,也更节水。

{LZ@A]%MKW6OGIMAL{ISTS.png

  小结:花洒节水的重点就在起泡器和空气增压技术上,节水技术不仅仅可以节约水的损耗,节能环保又省钱,重点是能够提升淋浴的体验。在选购的时候,可以了解产品信息,与导购员交流了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