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都是什么“神仙”设计!去酒店很容易就会遇到...

都是什么“神仙”设计!去酒店很容易就会遇到...

时间:2019/02/14 15:24: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在这样一个美妙的夜晚,自然免不了在酒店温暖旖旎的氛围下,尽情享受一下浪漫的二人世界。

1_副本.jpg

  但在享受春宵一刻、良辰美景之前,在选择酒店方面有这么几个“坑”你一定要知道,否则因为细节问题打扰到了两人世界的质量,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2_副本.jpg

  FIRST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酒店的WiFi密码。自从上次入住了一个奇葩酒店后,我相信开始世界上最长的肯定不是男孩子的套路了。

3_副本.jpg

  SECOND其次就是要实地考察酒店的宣传语,因为他们的宣传和你想象中的肯定不是一般的大!你想象中的瀑布景观可能是这样的:

4_副本.jpg

  实际上却是这样的

5_副本.jpg

  你想象中的酒店影院是这样的

6_副本.jpg

  实际上却是这样的

7_副本.jpg

  你以为的阳台是这样的

8_副本.jpg

  实际上却是这样的

9_副本.jpg

  你以为仅仅是这些酒店设施让你头痛的么?送你两个字“天真”!酒店房间内部也会有你意料之外的“坑”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来“坑”你一下!表面上是正常的落地窗帘,打开后应该是美好风光

10_副本.jpg

  打开后,却变成了这样

11_副本.jpg

  你放这么远是让我用脚去拿厕纸么

12_副本.jpg

  问题是用上脚,也不够啊!!!

13_副本.jpg

  不得不说现在的酒店设计越来越不让人省心了,一不小心就会掉入酒店的“坑”里。严重怀疑那些酒店设计师们全是单身狗!不让情侣们好好恩爱才精心设计的这些坑!但是不管怎样还是要祝大家每天都是情人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