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畅享Valentine,你们的双人甜蜜

畅享Valentine,你们的双人甜蜜

时间:2019/02/14 10:16: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比起稍显含蓄的七夕节,情人节的过法就要热情得多。惯例的红玫瑰,巧克力和烛光晚餐,不变的三件套,虽是套路,但却也有套路独有的浪漫在其中。

1_副本.jpg

  而套路之外的浪漫,那可就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但无论是什么套路,对于大部分的情侣来说,都是希望能够借助这样一个特别的节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与羁绊。那么说到这里,Bette贝缇为还不知道做什么的情侣们推荐一个能够轻松享受情人节,同时也能够加深彼此之间了解的方式——双人泡澡。

2_副本.jpg

  比起将浴缸放在狭窄的浴室,西方人开始逐渐的将浴缸转移到卧室甚至阳台上去,在这些更加开阔,也更有情调的空间,能够让人感受到更不一样的泡澡氛围。搭配Bette贝缇具有独特设计感的独立浴缸,则能够进一步将这种独特氛围发挥出来。

3_副本.jpg

  更适合情侣悠然感受双人甜蜜的卧室,睡前来一场飘洒着玫瑰花的双人沐浴,然后带着满满的温暖和幸福感入睡,对于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来说,应该是再圆满不过的句号了。Bette贝缇有多款独立浴缸都适合于双人沐浴,位于中央的排水口,以及宽敞的内缸空间,能够让你充分地享受双人甜蜜时光。

4_副本.jpg

  可自由定制尺寸形状的BetteStarlet,因超薄边而有着宽阔内缸空间的BetteArt,专为双人沐浴所设计的BetteSpa,每一款都有个各自独特的设计感和根据人体工学而设定的最佳弧度,配合独特的釉面涂层钛钢材质,不仅好泡,还易清理。

5_副本.jpg

  别再犹豫了,就让Bette贝缇与你一起,为心爱的TA送上一份独一无二的温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