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永恒“睡莲” 一生挚爱|情人节奢宠精选

永恒“睡莲” 一生挚爱|情人节奢宠精选

时间:2019/02/14 10:05: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情到浓时,缱绻不离。如何让一生挚爱成为永恒,萦绕空间,绽放璀璨?THG为这个情人节的你,精选一份奢宠好礼,来自经典系列Pétale de Cristal“水晶花瓣”。

1_副本.jpg

  这朵THG设计产品中的传奇水晶花,由THG携手法国设计大师Pierre-Yves Rochon,并与法国知名水晶奢侈品牌Baccarat共同合作,将这款水晶龙头打造成优雅瑰丽、精致永恒的艺术品。

2_副本.jpg

  Pétale de Cristal的设计灵感来自“睡莲”,正如同那幅举世闻名的法国印象派画作《睡莲》,它的造型蕴含着无尽的浪漫与炽热的深爱。

3_副本_副本.jpg

  图说:大师克劳德·莫奈于晚年耗尽心血创作《睡莲》,为了完成这幅巨作,几近失明。很多人猜测莫奈笔下的睡莲就是第一任妻子卡米尔的化身,那是他的亲密爱人,也是他一生中心中最美的女神。

4_副本.jpg

  设计大师Pierre-Yves Rochon的作品以舒适、尊贵、温情、典雅闻名于世,THG自2005年起便展开与PYR工作室的合作。随着双方日益心有灵犀,一款款风格优美的龙头产品和配件不断呈现到世人面前。“水晶花瓣”系列的研发是其中第三次深度合作——含蓄而高贵的睡莲含苞待放,赋予龙头光滑的曲线,以舒适的实用性带来尊贵的感官享受体验。

5_副本.jpg

  THG的这朵经典“睡莲”最令人着迷的地方,还在于其熠熠生辉、宛若流动的光泽。来自Baccarat的珍稀红水晶,由法国手工艺泰斗携数位优秀工匠共同制作,成为世界水晶奢侈品的典范。

6_副本.jpg

  法国高超工艺、世界珍稀红水晶与完美设计,共同创造了这朵传奇的“水晶睡莲”。值此佳期,您与挚爱的私密空间,值得拥有来自Pétale de Cristal的浪漫与奢宠。

本文转载自:THG公众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