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情人节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便是厨房的浪漫

情人节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便是厨房的浪漫

时间:2019/02/14 09:52: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_副本.jpg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厨房里聚集了对生活的热爱,刚刚燃起的炉火多么温暖,幸福就是包围着我的热气和油烟."——路也《晚宴》

2_副本.jpg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下厨。在某个不想出门的周末,两个人在厨房里鼓捣美食。一人洗菜一人淘米,一人切肉一天调味。打好下手后,静静看着你熟练地翻炒。时不时的相互捉弄,迫不及待地端着饭碗,嗅着让人垂涎的香气。

3_副本.jpg

  爱普斯

  一位购买过这套产品的画家曾说,这一看就是出自一个慵懒的设计师之手。Ipswich的原型是英国东部的一个小城市,传统的英伦风格,慢调而浪漫,绽现一种新古典的端庄格调。

4_副本.jpg

  它如同一座浪漫的小镇,每一个角落都是理想的约会圣地。上升的油烟,有某种情调。慵懒地下厨,如同在慵懒地舞蹈,甜蜜而优雅,让浪漫发酵,爱情刚好。

5_副本.jpg

  正午的阳光斜切在灶台上,一半明亮,一半昏黄,正好照在圆圆的菜盘上,形同光影、宛如昼夜,映照你忙碌的背影,可曾想,一屋两人三餐四季,便是厨房的浪漫。

6_副本.jpg

凯瑞拉G

  错落有致、相映相衬。木纹与白色的高光材质混搭,高光亮面工艺处理,以对比美学诠释橱柜原色纹理的本质特征,源于自由主义的简约风潮,包容而不失视觉之美。

7_副本.jpg

  凯瑞拉G的浪漫,是体贴与温情在一日三餐中的自然流露。从多功能置物篮到冷藏拉篮柜,每一个内在的细节、每一处对空间的利用,都充分体现其包容与温馨。

8_副本.jpg

  烹饪美食最美好时刻不只是食物出锅的瞬间,而是两个人忙忙碌碌、锅碗瓢盆叮当响、烟火的光影在眼前生发、食物的香气入鼻、爱人的言语入耳、是两个人乐此不疲的下厨时光。贯彻爱与美食的奥义慢慢发胖。

9_副本.jpg

  瑞塔

  每个设计师都是一个自由浪漫理想主义者,他们的心中永远都有一个亲切温柔而甜涩可人的邻家女孩。这一个个柜子就犹如储存纯真记忆的小盒,淡淡的暖白色调,让人不禁会猜想,或许这个女孩就叫做“亲切瑞塔”吧。

10_副本.jpg

  瑞塔暖白的色调,搭配或小巧或大方的柜子,甜美可人,富有浪漫主义。一个个柜子将物品分门别类放置,储藏的不仅是生活的林林总总,更是甜蜜的记忆。

11_副本.jpg

本文转载自:科勒Kohler海南公众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