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播报:国抽!得晟洁具等14批次产品不合格;惠达卫浴副总经理...

中洁播报:国抽!得晟洁具等14批次产品不合格;惠达卫浴副总经理张剑文辞职……

时间:2019/02/13 20:19: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泛家居快讯】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完善全场景、全品类布局

封面.jpg

  2月12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构建线上线下到店到手全场景的百货零售业态,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数字化、场景化购物体验。

  ——东方财富网

  得晟洁具、伟宏卫浴、爱迪雅卫浴等14批次产品抽查不合格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了淋浴用花洒产品等15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北京、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广东、四川等10个省、直辖市81家企业生产的81批次淋浴用花洒产品。抽查发现得晟洁具、伟宏卫浴、爱迪雅卫浴等企业生产的14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到管螺纹精度、耐腐蚀性能、流量、手持式花洒防虹吸性能项目。

  ——乐居财经

  中国整体厨房行业质量品牌计划启动仪式暨首批示范企业发布会即将开启

启动仪式.jpg

  2019年,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的指导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牵头发起了“中国整体厨房行业质量品牌计划”将于2019年2月26日于北京召开启动仪式暨首批示范企业发布会。

  ——腾讯家居

  收购WiFi工具Eero 亚马逊要把智能家居“连起来”

  近日,亚马逊宣布已收购了家庭WiFi初创企业Eero,后者开发的家庭互联网路由器可以在家庭内部相互连接。虽然具体交易条款没有披露,但根据PitchBook Data Inc.的数据,Eero已经通过股权和债务融资1.48亿美元,并在2017年的D轮融资中的最后估值达到2.15亿美元。

  ——泛家居快讯

  数据里的春节:绿色智能家电势头好 四六级市场消费需求猛增

  除夕至正月初六(2月4日至10日),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10050亿元,比去年春节黄金周增长8.5%。除了买年货、吃年夜饭、逛庙会等传统消费,家电产品也是看点纷呈。京东数据显示,在春节期间,来自低线级城市的消费体现出强劲增长力,其中以四线和六线城市的消费增速最高,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60%。

  ——腾讯家居

  上海九星市场将建成九宫格式的家居大型购物中心

  2019年2月, 上海市发布了九星市场的改造效果图。九星市场位于上海市外环线西侧,也是上海市西外环线以内最大的改造区域之一。九星市场的改造效果图可谓非常震撼,在未来九星市场的核心区,将形成一个九宫格形式的巨大购物中心,相比之前的九星市场,可谓是乌鸡变凤凰。

  2018年克罗地亚召回中国产电热水龙头情况通报

  2018年中国产电热水龙头在克罗地亚召回情况如下:

  品牌:IKON。型号为Art. 11336、Ref no. HY30-05 D,条形码为3856019113364。通报产品为电热水龙头,纸箱包装;

  品牌:IKON。型号为11337、Ref.Nr. HY30-03,条形码为3856019113371;或是型号为11338、Ref.Nr. HY30-03,条形码为3856019113388。通报产品为电热水龙头,纸箱包装。

【企业动态】

  惠达卫浴副总经理张剑文辞职

  惠达卫浴2月13日发布公告,公司副总经理张剑文辞职,并将不再担任任何职务。截止2月13日,张剑文未持有公司股票。

  ——乐居财经

  海标卫浴盛装亮相南安展 打响新春第一战

海标.png

海标2.jpg

  2月7日—9日(正月初三至初五),第十五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交易会在成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南安卫浴行业一颗崛起的新星,海标卫浴继去年参展取得显著成效后,今年更是携全新品牌形象和升级产品盛装亮相,与众多的水暖卫浴品牌同台竞技,吸引了大量客商追捧,现场签单火爆,成功打响新春第一炮!

  大角鹿广告春节亮相40多个机场

  大角鹿与航美传媒2019年春节前正式战略合作,全年投放全国40多个机场。大角鹿前身是金尊玉,专注大理石瓷砖,全国已建473家专卖店,2018新增143家,出口韩国、马来西亚等15个国家。联合意大利卡罗比亚公司研发出钻石釉大理石瓷砖,硬度系数再提高,更耐磨,力图占领消费者心智中的“超耐磨,持久新”位置。

  预计去年营收,欧派121.38亿、索菲亚73.94亿

  春节过后,上市家居企业陆续公布2018年业绩预告。聚焦全屋定制行业定制“三巨头”,预计去年营收:欧派111.67亿到121.38亿、索菲亚70.86亿到73.94亿。

  尚品宅配2018年营收最高近70亿元

  近日,尚品宅配公布2018年业绩预告,据资料显示,尚品宅配2018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6亿元 - 4.94亿元,同比增长20% - 30%。预计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约 20%-30%,经测算,尚品宅配2018年营业收入约为63.88亿元 - 69.20亿元。

  ——腾讯家居

  金螳螂起诉中弘股份不归还保证金 中弘表示“资金紧张”

  2月12日消息,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了一份金螳螂(002081)与中弘股份及其名下多家公司间合同纠纷的判决书。中弘股份孙公司北京中弘弘毅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弘弘庆房地产开发公司拖欠金螳螂招标保证金50万元,超一年未归还。弘庆公司表示,确实收到金螳螂的保证金50万。因为资金紧张,现项目已经停工。同意退还保证金,利息按照存款利率计算,亦同意金螳螂计算利息的起始时间,不同意金螳螂的其他诉求。

【市场观察】

  家居业未来“独角兽”在哪里?4大模式最有机会!

  未来家居行业的“独角兽”要具备哪些特质?针对这个问题,美国今日家具在行业智脑微信社群——家居业深度思考群进行了探讨,同时咨询了不同领域的专家和行业资深人士,并在此基础上总结出一些看法和观点:其中包括这四大模式:一、从产品或服务开始抓住用户,倒推渠道和生产的变革;二、具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和系统作战能力的企业;三、可以大幅改善现有供应链效率的企业或个体;四、为行业提供更加先进的“基础设施”,尤其是新的底层技术。

  ——新浪家居

  南安水暖厨卫朝多元化方向发展

南安水暖.png

  7日至9日,第十五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在南安举行。本届交易会以“砥砺十五载、并肩再前行”为主题,共设14个展区,数百家智能制造企业、近1500个展位、数万件展品,水暖厨卫和消防产业作为南安主导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加速朝着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方向发展。

  ——东南早报

  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分析:2019年互联互通将成为场景化争夺关键

  如今的智能家居产品早已不只停留在概念阶段,下一步,智能家居产品要解决互联互通问题,打破壁垒,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智能生活。整个市场体现出来的特点为:首先智能语音是焦点;其次智能安防成“刚需”;非常核心的是,互联互通待突破。

  ——前瞻网

  深圳家具展2019年创新求变

  在深圳举办的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以下简称深圳家具展)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高林宣布,将于3月19日至22日举办的2019深圳家具展,根据中国最高品质的商业设计展的定位,以及“品质领先、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理念,通过九大主题展馆、近20场原创设计活动、近百场设计与产业论坛、数百位设计大咖、100多家品质星级企业等,引领我国家具、设计及住宅行业潮流。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