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厨卫新品>智能浴缸四个功能 我觉得我很心动

智能浴缸四个功能 我觉得我很心动

时间:2019/02/13 17:3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浴缸大家其实都很熟悉,但是智能浴缸我们对它其实还是有“盲点”。关于智能浴缸它有哪一些功能呢?我们一起来熟悉熟悉吧!

  智能浴缸一般具有以下功能:自动进水/排水、智能调温/恒温、智能按摩、自动杀菌消毒、遥控。

timg.jpg

  自动进水/排水

  就是通过手机APP、遥控器或者是语音控制来操作浴缸。除了在操作方面,智能浴缸是可以根据家人不同来调整不同的放水量,以达到更加科学和节水状态。还有一些智能浴缸还会设置多款感应装置,可以感应到人体呼吸和心率,当监测到呼吸和心率和它预设的正常频率不一致时,就会自动排水,避免发生危险;用户洗澡完毕后,智能浴缸可以自动进行排水。

  智能调温/恒温

  第一次使用智能浴缸时,可以把温度调到自己最舒适的问题,之后智能浴缸就会有记忆了。不必每次使用时都需要去调节温度,同时智能浴缸也有恒温装置,泡的时间久也不会有降温危险。

  智能按摩

  智能浴缸具备按摩功能,通过水浪、水柱对全身进行按摩,也可以选择对身体的局部进行按摩,比如腿部、腰部、背部等;并能够控制不同的按摩力度。躺在浴缸中泡澡按摩能够让人更加放松。

  自动杀菌消毒

  智能浴缸有一键清洗功能,不仅能够让浴缸保持干净,清洗完毕后也会进行杀菌消毒,让浴缸时刻无菌残留。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