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异国文化>异国酒店的卫浴间 你觉得我们输了吗?

异国酒店的卫浴间 你觉得我们输了吗?

时间:2019/02/13 14:58:00 来源:经视团购会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网络上流传着的这么一句话“要么读书,要么旅游,身与心总有一个要在路上。”颇受文艺青年和驴友喜欢,随手拍一张是件好玩的事情。每次出外游玩,带回了大量照片,整理后,配上相应的心情和文字,那就是一道令人眼馋的大菜。今天跟分享一下异国的卫浴间。

  荷兰ControversyTramhotel

  旧电车、旧家具、旧船、旧汽车零件,这个位于荷兰的ControversyTramhotel由各种回收物件改造而成,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汽车旅馆。在一个电车的腹内,浴室和卧室都平等的享有一个车厢的空间,设计者巧妙地将卫浴都做了悬空处置,便于打扫的同时又让环境不显拥挤。

1.webp.jpg

  浴室内遍布温暖柔和的色彩,甚至连阳光和车窗也都毫不避讳地张着眼睛,不过不要慌张,拉下帘子关上门窗,一个宁静有趣的电车浴室随时准备让你惬意地冲个凉。

  法国lecrayon hotel

  距离卢浮宫仅几步之遥的lecrayon hotel仿佛是得了欧洲艺术的真传,将波普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就连浴室中也充满跳跃的色彩和错落有致的图形。

2.webp.jpg

  洗手池的设计极尽简洁,设计师转而在墙上大做文章,黄蓝色块的碰撞总让人的心情也跟着欢快雀跃。浴室内则是一番恬静的景象,复古的小木柜带有浓重的工业革命时代的特点,墙上大大小小的镜子从各个角度戏弄着人们的视觉。

  德国nhow hotel

  德国柏林施普雷河畔,有着全球第一家音乐概念酒店nhow hotel.诗意、色彩、超现实,你能想到的一切梦幻词汇都适用于它。酒店的设计师凯瑞姆接受采访时说过,自己只穿白色和粉色的衣服。这一点在卫浴的设计中得到了最好的印证。

3.webp.jpg

  从地面和墙面的铺设到卫浴设施的选择,目光所及之处皆被染上清新的粉色和干净的白色。柔和的色彩将整个空间都带入一种轻松舒缓的氛围,为旅人们缓和一天的紧张和疲惫。

  土耳其hotel yunak

  卡帕杜卡亚的隐蔽教堂、地下城和神秘火山石,这一切都真实存在于这个位于土耳其的域纳客洞穴酒店。这个由9个岩石屋和两百年前希腊人的豪宅遗址改造而成的酒店,像是在域尔古普镇卡帕杜卡亚的精灵烟囱景观和陡峭的岩石坡面上的一组雕刻。

4.webp.jpg

  然而,洞外那如星球大战般苍凉浩瀚的景观却与这洞内的现代卫浴恍如隔世。黑白两色贯穿的浴室简洁高贵,各类卫浴设施一应俱全,大面积大理石的使用让这里格外的清凉洁净。极致单纯的色彩和构造让清洁洗浴也变得更加纯粹。

  新加坡Scarlet Hotel

  新加坡的Scarlet Hotel被形象的译为猩红酒店。设计师似乎故意在与刻板印象作对,给这个白灰相间的三层洋楼装进了一刻血红的心脏。套间的主题从紫色、紫红色到红色,无一不体现着酒店华贵、优雅和大胆的特点。

5.webp.jpg

  浴室内充斥着古旧的金色,雕琢华美的镜框和水晶装饰的台灯将人带入戏剧般的幻境。躺在按摩浴缸中,俯瞰整个城市的夜景,将自己置身于紫红色和葡萄红的热烈氛围,这是一个吸血鬼般高贵的梦。

  法国hotel 7 paris

  巴黎市中心的hotel 7 paris以其各具特色的七个不同主题房间而闻名,007、爱丽丝梦游仙境、The Black Diamond.从荧光的梦幻到暗黑的神秘,总能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而这其中的lovez-vous系列房间又因其极致的卫浴而备受亲睐。

6.webp.jpg

  浴室的设计格调高雅而又现代感十足,被包裹上整片奶牛皮的按摩浴缸安静地卧在角落,偏冷的灯光和墙面色让人从喧闹时尚的巴黎街头中得以抽离,奔走的身体可以在这安心地停靠,等待灵魂的归来。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