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探索独一无二的家居饰品 · GiorgioCollection

探索独一无二的家居饰品 · GiorgioCollection

时间:2019/02/13 13:44: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Giorgio collection展示了各种式样新颖迷人的产品,从花瓶到雕塑和框架艺术图片,为高端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奢华体验。Giorgio collection 品牌最新系列Infinity 的特色是限量版手工饰品和物品。

  该系列产品把古典到现代的历史元素与装饰艺术概念相结合,表现出意大利设计真正的优雅特色。

3_副本.jpg

  每一件作品都选材考究,旨在完善Giorgio collection每一个室内设计的整体外观。

4_副本.jpg

  独特用料包括精品陶瓷,穆拉诺玻璃和金箔饰面。

5_副本.jpg

  工业制造技术与工匠手工工艺的结合是区别于所有Giorgio Collection产品的独特生产工艺,为特殊的高端客户提供了完美无瑕的优质产品。

6_副本.jpg

  时尚的设计,对细节的注重和经久耐用是每件饰品,每件物品的特质,同时也完美诠释了GiorgioCollection所倡导的精致与奢华的精神。

8_副本.jpg

本文转载自:GiorgioCollection公众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