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情人节超强攻略——专属于情侣的卫浴方案

情人节超强攻略
——专属于情侣的卫浴方案

时间:2019/02/13 13:39: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当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他们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近,一个人的私密空间渐渐地变成了两个人的共享空间。如何在卫浴空间制造幸福与浪漫?ROCA卫浴为您在情人节前夕提供绝佳方案。

1_副本.jpg

  当你们有了共同的家后,你说你喜欢圆形,他说他喜欢方形,是你迁就他还是他迁就你?Roca英佩拉系列帮您解决两难问题。圆形、柔方形和方形三种形态的洗脸盆,任意组合造就无限可能,愉快打造理想卫浴空间。

2_副本.jpg

  如今80%的青年人都在为生活忙碌,情侣们的相处时间少之又少,或许在日常生活中,最幸福快乐的事莫过于,和你一起站在镜子前刷牙洗脸,和你一起泡在浴缸里聊天放松。

3_副本.jpg

  Roca斯嘉顿系列洗脸柜——见证伴侣的幸福时刻。简单明了的线条勾勒出舒适的洗漱空间,原木色彩的柜面呈现出回归自然的渴望,绿色植物的加入更增添了浴室的清新气息,既提供生活便利,又增添浪漫情趣。

  Roca毕酷系列特有双人浴缸,让伴侣亲密无间。简约的外型,配备双人头枕及Total Premium按摩系统,可以让您与伴侣尽享舒适感官之旅宁静而舒适的沐浴环境使身心得到最彻底的放松和平静。闭上双眼感觉仿佛来到了一个梦幻的世界。

6_副本.jpg

  在公寓的浴室中没有足够的储存空间,东西杂乱堆放会使浴室黯然失色。Roca艾帕系列的整套卫浴设备为您解决收纳空间烦恼,多功能的储物架、特大型抽屉及侧柜,让您储物无压力。

7_副本.jpg

  在家具、脸盆及浴缸上,分别装上亮度可以随意调节的折射灯及边灯,通过光与影的变化可以呈现不同的妙曼色泽,营造出温馨浪漫的卫浴空间。

8_副本.jpg

  双人的浴室空间,让情侣更加贴近彼此。ROCA卫浴提供多种选择,制造只属于你们的浪漫。

本文转载自:Roca乐家中国公众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