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唯宝甄选 | 情人节大餐哪里吃?

唯宝甄选 | 情人节大餐哪里吃?

时间:2019/02/12 10:14: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人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在满是玫瑰香味的优雅餐厅里,恋爱的气息便会加速发酵,奉上这六家浪漫的餐厅,让德国唯宝的精美餐具,浓烈你们的爱意吧。

1_副本.jpg

  上海迪士尼奇幻城堡皇家宴会厅

  这家迪士尼最精致的餐厅藏在奇幻城堡的正中央,沿着旋转向上的楼梯,每一步都在慢慢迈入童话里。童话般的晚餐中,还有德国唯宝 La Scala 餐具系列和 Universal 餐具系列的陪伴。花瓣浪漫的边沿,俏皮可人的造型,定制的蓝色描边,每一处都令人爱不释手。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

  在酒店林立的魔都,这家酒店依旧能刷爆朋友圈,海派文化和巴黎风格在这里和谐共生,一幅老上海的迷人风貌。

4_副本.jpg

  德国唯宝亚马逊下午茶餐具系列,盛放着世界名厨Pierre Gagnaire,创造的惊艳美食,绚丽的雨林在白瓷上生长,花朵、蝴蝶和飞鸟装点着舌尖上的奇妙世界。

5_副本.jpg

  苏州太湖万豪酒店中餐厅

  万丽与万豪两家姐妹酒店坐落于优美的太湖边,与苏州古典园林和灵动的山水风光相伴,韵味满满。

6_副本.jpg

  江南的精致还体现在餐厅使用的,德国唯宝铂金一号餐具系列和奢华中东餐具系列上,白瓷纯净,彩边耀眼,两种色调融成了一股高贵之气。优雅的外形配上细腻的边缘设计,颇有江南的碧玉之姿。

  一览这么多情人节好去处后,你大概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ta去吃很多很多顿饭。食物的美妙,正如爱情的温馨暖进胃里,甜到心扉。

本文转载自:德国唯宝公众号(有删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