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德立菲新年:年后上班新开启,也能延续假期心情

德立菲新年:年后上班新开启,也能延续假期心情

时间:2019/02/12 08:48: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想漫步在绵长的沙滩,想远眺水晶般清澈的湛蓝海水,想感受自然风光的魅力风情……

1_副本.jpg

  可假期总是一眨眼就过去,第一天上班的你,是不是还沉浸在假期的安逸里无法自拔?别让时间与空间限制了你想要去的远方,不用坐十几小时的飞机,在德立菲duravit的浴室,一秒就能获得轻松与惬意。

3_副本.jpg

  和谐的外观,采用实木等天然原材与暖色陶瓷,让室内外的所有屏障遁隐,在浴室中亦可感受大自然的美妙风情。

4_副本.jpg

  碗盆采用高品质的瓷器饰面,美观大方、典雅纤细的边缘厚度仅有 5 mm。采用创新型uraCeram?材料,让碗盆外观雅致迷人,同时具有一流的品质、出色的坚固性与易用性。

5_副本.jpg

  圆形、方形与三边椭圆形,三种不同的形状,为浴室增添一笔个性化设计。

6.jpg

  采用创新材料DuraSolid?,纤细的浴缸边缘、浑然一体的外观与柔和、流畅的曲线。从一体式外观设计到内置型头枕设计,呈现出流畅的连续状缎纹饰面,触感极佳。

7_副本.jpg

  德立菲Duravi携手Starck,以Cape Cod系列让浴室焕然一新,为您提供身心放松、焕发活力的小天地。

8_副本.jpg

  就算假期结束,也不能让心结束旅行。

9_副本.jpg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