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整体浴室柜好不好?这些理由推给你
2019-02-11 16:32:00 作者:sunna 来源:中洁网 3.0w 0 62

  整体浴室柜是指台盆、龙头、镜子、柜子等组合而成一款浴室柜,不用自己再去选购水龙头等产品。选购整体浴室柜的理由,有哪些?能否打动到你?

640.webp (1).jpg

  1、整体浴室柜更加美观,整体性更强,在和卫生间搭配中可以达到更加的和谐效果。

  2、整体浴室柜的模压底盘是整体的,本身就具有防水防漏功能,更加适应卫生间环境。

  3、整体浴室柜可以在有限空间内实现台盆、龙头、镜子等都融入到一个的整体环境中,让中小户型的房子也可以拥有一个完整的浴室柜。

  4、整体浴室柜的配套产品均是老自同一个卫浴品牌,方便售后服务。

  5、整体浴室柜的卫浴设施均无死角结构,便于清洁。

  6、整体浴室柜不仅可以存放家居生活用品,还将浴室中的水管和电线隐藏起来,让卫浴间看起来更加的整洁干净。

  7、整体浴室柜安装方便。

  整体浴室柜尺寸

  标准尺寸:高度80㎝-85㎝左右(含面盆高度),长度80㎝-100㎝左右,宽度45㎝-50㎝左右。

  特殊尺寸:根据自己家庭实际空间面积,整体浴室柜长度可以是90㎝、宽度55㎝、高度48㎝,镜子长度86㎝、镜子宽度60㎝、面盆尺寸60*40㎝,这种规格就很适合小户型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