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科勒厨卫:提升烹饪幸福感的用具了解一下!

科勒厨卫:提升烹饪幸福感的用具了解一下!

时间:2019/02/11 11:43:00 来源: 作者: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_副本.jpg

  解决了温饱问题的如今,我们对生活有了更多期待与要求,追求一种更方便更满意的厨房生活,成为了许多人的目标。尤其在厨房,这个专注生产美好事物的地方。生活体验的巨大差距,与不同用具息息相关,科勒厨卫的“美好生活用具”,助你提升烹饪幸福感,解锁美好生活。

2_副本.jpg

  干净整洁,是美好生活的基础。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往往拥有一个能解决垃圾的神器——垃圾处理器。科勒厨卫垃圾处理器,能及时、快捷的处理食物残渣,防止滋生细菌,产生异味,危害健康。

3_副本.jpg

  科勒厨卫食物垃圾处理器,是品质生的厨房必备,也是每一个会生活的人,完成美好生活进阶的法宝。在选择时,要记得科勒厨卫面盆和垃圾处理器一起挑选,这样会更般配哦。

4_副本.jpg

  “焦虑”是影响当代人美好生活的元凶之一,“发量焦虑”、“收入焦虑”、“工作焦虑”、“学习焦虑”,还有看着一片狼藉的厨房,故而产生“焦虑综合征”,这些焦虑让我们与美好生活擦肩而过。

5_副本.jpg

科勒厨卫桌面置物架 

  当你看着乱糟糟的厨房用具不知从何下手时,科勒厨卫桌面收纳架帮助你轻松解决厨房收纳焦虑综合征。它自带滴水盘设计,能轻松收纳各种厨房刷子、洗涤工具,厨房收纳无压力。

6_副本.jpg

  烹饪美食很美好,餐后清洁却让人发愁。想要优雅搞定厨房清洁,呼叫科勒厨卫洁碗刷,轻松搞定不易刮擦的锅面,快速清洗不粘锅;另一面是尼龙面,能将顽固污渍一除到底。

7_副本.jpg

  注重日常生活细节,是完成美好生活进阶的秘诀,科勒厨卫给你一份美好生活秘诀,点燃生活的温度,打开美好生活的入口。

9_副本.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