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创意家居>家居窗帘搭配 随时改变家里模样

家居窗帘搭配 随时改变家里模样

时间:2019/02/11 11:11:00 来源:筑客HOME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由于窗帘是大面积的色块,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房间的整体美感。所以……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怎样搭配窗帘!

  与背景墙选同一色系

  窗帘颜色可以从背景墙的颜色中选取同一色系,并且颜色要么比墙面深些,要么比墙面浅些,这样才有层次感。比如背景墙是棕色,窗帘可以选择米色或者驼色。

  与家具、饰品选同一色系

  如果墙面颜色不太喜欢,也可以根据空间主体家具、饰品的颜色选取,比如沙发、挂画、抱枕、餐桌、床品等,但色调的深浅一定要有所区分。

  找百搭色

  如果实在嫌麻烦,那就直接选择百搭色,比如白色、米色、驼色、或者灰色。选取这类颜色永远都不会出错。不管你是大白墙还是碎花壁纸,这都是能让你家瞬间高上大的简单色系。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