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情人节将至,来科勒厨房品味一日三餐

情人节将至,来科勒厨房品味一日三餐

时间:2019/02/11 10:54:00 来源: 作者: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影视明星黄磊说:“真正美好的生活,是你认真品尝过的每一种味道;是你为家人下厨时,认真挑选过的每一样味道。”情人节将至,你是不是正费尽力气为心爱的人制造浪漫和惊喜呢?也许,最浪漫有爱的事情正在科勒厨房上演!

1_副本.jpg

  爱你,所以记得你的口味和禁忌。“你不爱吃香菜,所以我的菜里一颗香菜都不会放。”

2_副本.jpg

  他记得你的口味和禁忌,挑选你爱吃的,避开你讨厌的额,甚至于你喜欢什么样的厨房风格,爱什么颜色的橱柜,所有的细节,全都为你考虑。

3_副本.jpg

  科勒厨房梁志天系列整体橱柜,追去精致的每一个细节,让烹饪也可以展现优雅。 

4_副本.jpg

  动听的情话,都在厨房里。不少人都被周星驰电影里刘嘉玲那句“你饿不饿,我煮面给你吃”所打动,其实厨房里包含烟火的情话,也能将人甜到发鼾。

5_副本.jpg

  科勒厨房夏朵系列整体橱柜,在象征爱情的粉色千叶玫瑰中,说有爱的情话,收获浪漫与温情。

  爱情里厨艺渐长。厨房里相伴成长。在科勒厨房里嬉笑怒骂,科勒厨房也见证每一次的厨艺进步。

6_副本.jpg

  科勒厨房皓月系列整体橱柜,与岁月一起见证美好,让油污不再是你烹饪后的烦恼。

  在转个身就能撞个满怀的厨房里,我们感受着爱与美食的魅力,与柴米油盐相伴的日子里,体会着一起生活的情趣。在共度一日三餐的日子里,每一天都在过情人节。与科勒厨房一起,为爱的人做一桌美味的晚餐,传达你的浪漫,感受有爱的生活。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