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他,和他的理想卫浴是这样赢得世界尊重的

他,和他的理想卫浴是这样赢得世界尊重的

时间:2019/02/10 14:3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倩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月,2019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一切又重新开始,也孕育着新的收获。而收获只为那些辛勤耕耘、蓄势待发的一群人。理想卫浴正是这群勤劳奋进、勇攀高峰的中国卫浴杰出代表者,他们以卫浴引领者之姿向世界发出中国制造的最强音。

大合影.jpg

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左二)携德国设计师团队在德国现场接受奖项颁发

捷报频传 收获欧洲各大荣誉奖项

近日,佛山市理想投资有限公司捷报频传,2月8日,德国政府为理想公司子品牌“蓝色卫浴”颁发了三项《德国国家设计奖》。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亲临现场,与其德国设计师团队共同接受奖项的颁发,这是中国卫浴史上开天辟地头一回,亦是彰显中国设计的荣耀时刻。据危五祥介绍,迄今为止,理想公司共荣获九项欧洲重要奖项!其中包括德国政府1月份颁发的《德国标志性产品设计奖》三项;iF设计奖一项;法兰克福展会颁发的《设计+》设计奖二项;以及最新的《德国国家设计奖》三项。9项重要大奖,再次奠定理想卫浴在世界卫浴的领先地位,也成为中国卫浴史上实至名归的领航者。

蓝色卫浴3项产品荣获德国国家设计奖

危五祥表示,今年1月份,理想申报的DN系列淋浴房、SX系列淋浴门、DT淋浴房拉手3项产品凭借精美的外观、完善的功能,以及最新的研发技术成功征服评审团,从众多国际品牌中脱颖而出,勇夺三项设计大奖:DN系列淋浴房、SX系列淋浴房双双荣获德国设计特别奖(Special),DT淋浴房拉手荣获获胜者奖(Winner),成为中国优秀设计的代表。他们正确诠释了如何用产品硬实力为自己代言,因为产品就是他们的最佳代言人。

一夫_副本.jpg

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左)与副总经理危一夫(右)合影纪念

“标志性产品设计奖”是引领全球领域的室内设计的奖项,通过“标志性产品设计奖”,为建筑师和设计师与室内设计相关产业的联系创造独特的平台。奖项拥有独一无二的组织者——德国设计委员会,其担任各种重要行业竞赛的组织,是全球领先的大设计交流技能中心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211163105_副本.jpg

蓝色卫浴三项产品获得《标志性产品设计奖》

同时,理想公司收获的IF奖素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之称,而理想也成为卫浴史上第一个收获淋浴房IF大奖的淋浴房企业。

iF 设计奖,简称"iF",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理想设计再次以非凡实力成功赢得IF评委会的高度认可。而危五祥及其设计师团队也接受德国政府的诚挚邀请,远赴欧洲,再次以理想设计赢得世界尊重。

微信图片_20190210112851_副本.jpg

理想卫浴董事长(左)与理想卫浴德国设计中心创办人冯力德教授(右)合影纪念

理想卫浴,中国骄傲。他们用一项项大奖数据再次证明了自己。

100元起家  他以创新技术撬动淋浴房发展

作为一名实力派,在掌舵者危五祥的带领下,理想卫浴一路高歌猛进,成为欧洲同行又敬又怕的淋浴房大牌。谁能想到,当时的他仅仅依靠身上仅有的100元,白手起家,一步一个脚印,打造出名为理想的淋浴房王国?

风雨24载,危五祥凭着一股钻研精神和手艺人的认真和执着,他从铝合金门窗行业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随后,具备前瞻性战略眼光的他,又看到淋浴房广阔的发展前景。行动力超强的他立马开始了淋浴房的设计与开发,1995年,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从小喜欢搞发明创造的危五祥暗自下决心:要进入淋浴房领域,将淋浴房做成精品。

11.jpg

理想卫浴生产中心

理想卫浴成立之初,仅有4个人,“四杆枪”打天下,以“手艺人”要求自己的危五祥,从一起步就做高质量产品,并从精细化生产中赢得尊重和认可。正是这样一位理想的“技术狂人”,擎起了中国淋浴房的一面旗帜。

正如危五祥所言:“做百年大计,理想卫浴的骨子里就是要去做震撼人心的东西!”

这一次,他又站在设计的最高舞台为中国淋浴房发出最强音:中国也有顶尖的设计,中国的产品质量绝不亚于欧洲,甚至已远超同行!骄傲的欧洲人,请尊重中国制造!

知行合一  坚守理想初心

“只要生命存在,梦想就不会破灭。”时间都知道,这位执着而专注的理想匠人,他的一生没有其他的业余爱好,仅有的满腔热情一股脑儿地抛洒在他所钟爱的淋浴房事业上。

从1995年至今,二十四载风雨路,理想卫浴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而稳重。从学习,追赶,超越,他们的每一步都无惧风雨。正是因为掌舵人危五祥一直以来都有着自己明确的信仰与目标:

1.建成世界上产量最大,艺术感、科技感十足的花园式淋浴门厂家,全新工业4.0的厂房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

2.做专利技术最强的淋浴门公司。目前理想卫浴拥有国际、国内申报专利近300项;占据过去5年,欧洲淋浴房快速安装领域发明申报总量的65%。以技术硬实力引领行业发展,真正领跑中国淋浴房行业。

3.力争在退休前纳税额破亿。近年来,理想的纳税额高达5000万元以上,而危五祥的目标是进入纳税“亿元”俱乐部,做高品质淋浴房也要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这也是他所理解的“爱岗敬业”。

4.永远献身淋浴门事业,坚持两只手抓一条鱼。而这条鱼就是他钟爱的淋浴房事业。

5.永远坚持正派的企业文化、以身作则,知行合一。在理想内部,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坚持正派的企业文化,以无私奉献为中心,企业以老板的无私奉献为代表来推动企业文化,以自己的模范行为来推动。文化是企业的内核,也贯穿在理想产品的设计中,正如每一款理想产品的诞生都蕴藏着理想人对技术的孜孜追求与严苛。

设计引领,技术创新,将品质做到极致,是理想卫浴所秉持的制造理念。他们坚持从内到外打造高端淋浴房典范,正是因为有了理想卫浴,才将中国淋浴房引领到前所未有的世界高度。理想卫浴,让淋浴房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