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国际连线 >  正文
RocaLife乐家卫浴:Loading.你的吉运正在加载中
2019-02-05 00:13:00 编辑:陈雪欣 来源:中洁网 0 35

  北风吹雪四更初,嘉瑞天教及岁除。半盏屠苏犹未举,灯前小草写桃符。新年伊始,吉运满满,你家的迎新装备get了吗?Roca乐家卫浴,提供多款智能系列产品,满足你的新年愿望,开启智能新生活。

  智趣满满    舒享新年

1_副本.jpg

  春假在家,当然是要尽情放松自己,英佩拉系列智能座厕,柔和的曲线设计,增添你的视觉舒适感。

2_副本.jpg

  元气满满    乐享新年

3_副本.jpg

  红运当头,乐享极致。红色预示着春节的到来,也是活力的象征。Roca乐家智能座厕,提供酷玛系列产品,纯白厕身融合红色盖板,瞬间点亮你的卫浴空间,让你的浴室搭配也不乏新春元素,增加你的新年元气值!

  臻质满满   尊享新年

4_副本.jpg

  如果你更追求品质时尚,那么艾帕系列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黑白的经典搭配,勾勒出卫浴空间简约奢华质感,多项功能集于一体,实现iphone与座厕的智能相连,让手机不离身的你,分分钟操控你的专属坐厕,尊享品质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